作者AsakuRacing (Singalong song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情报] ENC 2009 final
时间Sat Aug 22 22:19:39 2009
http://www.hltv.org/?pageid=113&matchid=1127267
法国对波兰中 hltv1.verygames.net:27050
Lineup: Poland
loord
Neo
dOk
pasha
TaZ
Lineup: France
Geno
MAJ3R
RiGo-
sixeR =>手感不错!
ioRek
凌晨00:00 接 德国 对 瑞典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99.44
1F:→ gohome0083:冠军九成是瑞典... 08/22 23:43
2F:→ gohome0083:不过我私心希望德国赢 :D 08/22 23:44
3F:→ AsakuRacing:德国很硬喔 roman cyx apx Kapio Tixo... 08/22 23:47
4F:→ codynp:两边人都强到靠北 不过记得之前线上赛德国被电很惨 08/23 00:34
5F:→ codynp:我很讨厌CS界的几点其中他们的比赛几乎没有一场是准时的... 08/23 00:36
6F:→ codynp:另一点是万年图. 这跟世纪全世界都打不限台湾只爱城快一样 08/23 00:37
7F:推 codynp:getright dust2上半场DE的爆头率有点恶... 08/23 01:02
8F:→ AsakuRacing:他真的是新一代爆头机器... 08/23 01:03
9F:→ AsakuRacing:万年图的问题Gotfrag有篇文章有在讨论 并徵求新地图 08/23 01:06
10F:→ codynp:那篇我有在看 要解决主要还是要看G7和主办单位的配合 08/23 01:20
11F:→ codynp:apx 今天状态感觉蛮鸟的..... 08/23 01:23
12F:→ AsakuRacing:其实cpl_strike我很喜欢 不知道选手为何不爱 08/23 01:25
13F:→ AsakuRacing:我是觉得Swe状态好 战术也流畅 fnatic 3人+2步枪手 08/23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