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87630 (Sentimental Kills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關於CS1.6開房對戰
時間Thu Aug 20 14:54:46 2009
因為離上一次開房找朋友來玩已經很久遠了... (還不是Steam的時候)
之前開房 找房都蠻容易的 但是最近想自己建一間房找朋友進來玩 (透過網際網路)
無奈我對Steam版的CS1.6操作方式不是很熟悉 ~"~ 也大概試過各種方法 但都失敗
所以想請問各位 如果單純想開一間房讓朋友進來玩 最簡單的方法是?
我爬了一些文 知道不能直接建立房間 那是區域連線才可以吧...
用HLDS的方法 但是他說我缺少Steam.dll檔案 上網抓了Steam.dll檔放到該資料夾
又說無法讀取 ~"~ 後來在Steam上抓了dedicated server 是可以建立伺服器沒錯
但是不曉得為啥 不要說我朋友進伺服器了 連我自己都進不去我開的伺服器 = =
搜尋IP是有找到房 但是只顯示伺服器無回應...
後來爬文後 好像說自己架的伺服器自己不能進 要用另一台電腦進去
但我昨天用另一台電腦架了伺服器 回來用我的電腦還是不能進去...
不知道是不是兩台電腦都用同一個Steam帳號登入的關係?
如果是 難道說需要兩組帳號?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吧
等我學會了 也歡迎大家進來我的房一起玩喔~ 感謝! <(_ _)>
--
我~
科~故~我~
宅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59.19
1F:推 Leet:實體IP 自己開後打SV_lan 0 應該就可以了 記得設一下防火牆 08/20 14:56
那請問一下... 我家是有申請實體ip 但ADSL盒接的不是我的電腦
我這台是用ip分享器接CABLE的 那是要用另一台開房才可以嗎?
※ 編輯: sky87630 來自: 220.133.159.19 (08/20 15:04)
2F:推 gohome0083:IP分享器要設定DMZ才行 相關可以去P2P板看 08/20 16:50
3F:→ gohome0083:那邊有比較詳細的說明 08/20 16:50
4F:→ sky87630:一樓是肛神! 我竟然忘了 ~"~ 好久不見~ 08/20 17:33
5F:推 goshfju:CS感覺特別難找到IP = = 以前玩世紀之類都比CS好找到.. 08/21 05:06
6F:推 cowbaying:dedicated server 請另外下載安裝 不要用steam上的 08/21 07:47
7F:推 VOEZ: 新年快樂 01/30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