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87630 (Sentimental Kills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关於CS1.6开房对战
时间Thu Aug 20 14:54:46 2009
因为离上一次开房找朋友来玩已经很久远了... (还不是Steam的时候)
之前开房 找房都蛮容易的 但是最近想自己建一间房找朋友进来玩 (透过网际网路)
无奈我对Steam版的CS1.6操作方式不是很熟悉 ~"~ 也大概试过各种方法 但都失败
所以想请问各位 如果单纯想开一间房让朋友进来玩 最简单的方法是?
我爬了一些文 知道不能直接建立房间 那是区域连线才可以吧...
用HLDS的方法 但是他说我缺少Steam.dll档案 上网抓了Steam.dll档放到该资料夹
又说无法读取 ~"~ 後来在Steam上抓了dedicated server 是可以建立伺服器没错
但是不晓得为啥 不要说我朋友进伺服器了 连我自己都进不去我开的伺服器 = =
搜寻IP是有找到房 但是只显示伺服器无回应...
後来爬文後 好像说自己架的伺服器自己不能进 要用另一台电脑进去
但我昨天用另一台电脑架了伺服器 回来用我的电脑还是不能进去...
不知道是不是两台电脑都用同一个Steam帐号登入的关系?
如果是 难道说需要两组帐号? 麻烦大家帮我解惑吧
等我学会了 也欢迎大家进来我的房一起玩喔~ 感谢! <(_ _)>
--
我~
科~故~我~
宅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59.19
1F:推 Leet:实体IP 自己开後打SV_lan 0 应该就可以了 记得设一下防火墙 08/20 14:56
那请问一下... 我家是有申请实体ip 但ADSL盒接的不是我的电脑
我这台是用ip分享器接CABLE的 那是要用另一台开房才可以吗?
※ 编辑: sky87630 来自: 220.133.159.19 (08/20 15:04)
2F:推 gohome0083:IP分享器要设定DMZ才行 相关可以去P2P板看 08/20 16:50
3F:→ gohome0083:那边有比较详细的说明 08/20 16:50
4F:→ sky87630:一楼是肛神! 我竟然忘了 ~"~ 好久不见~ 08/20 17:33
5F:推 goshfju:CS感觉特别难找到IP = = 以前玩世纪之类都比CS好找到.. 08/21 05:06
6F:推 cowbaying:dedicated server 请另外下载安装 不要用steam上的 08/21 07:47
7F:推 VOEZ: 新年快乐 01/30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