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85225 (re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想跟PTT上的鄉民們打狙擊
時間Tue Aug 18 22:10:50 2009
我第一次發文 有點緊張
跟標題一樣 我想找鄉民們切磋一下狙擊
如果願意的話 到時候再來約時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3.21
1F:→ sllys:1.6? cso? css? 其他? 08/18 22:12
2F:推 walle:這麼好的機會 讓樓下來~~~ 08/18 22:56
3F:噓 yuenwwjd:我還沒在這噓過人耶 08/18 23:02
4F:噓 LAPANTY:先把到妹再來吧 08/18 23:53
5F:推 EdmundLi: 先贏過walle吧 08/19 01:07
6F:推 srx005mg2833:樓上先贏過我再說 ! 08/19 01:14
7F:→ Hateson:五樓神手= = 08/19 01:22
8F:推 walle:誰叫我 .__./ 誤 08/19 01:59
9F:推 Viva5566:CS或CS:S我可以^^ 08/19 02:41
10F:推 cowbaying:PK DOD的狙擊啦 08/19 08:49
11F:→ jack089452:CS:S O_O)/ 08/19 10:11
12F:→ iecq:(偽) PK TF2的狙擊拉......逃 08/19 10:46
13F:噓 darkness0727:what ? 08/19 11:22
14F:→ star123:1.6 你開房 誰退誰就廢狗 08/19 17:49
15F:→ star123:只輕狙重狙 08/19 17:49
16F:推 star123:(以上請勿當真) 08/19 17:52
17F:→ dogbydog:pk tf2的狙擊不賴 我用一隻很像狙擊來跟你比..... 08/19 18:05
18F:推 jonomore:切磋而已幹麻講的好像要.... 08/19 19:33
19F:推 chatnoir:幹麻噓@@ 08/19 19:37
20F:→ iecq:不可以偷選spy來pk =.= 08/19 20:22
21F:推 goshfju:狙擊我穩輸的..= = 08/19 21:23
22F:推 ForGoLe:我覺得講法還算OK啦,噓的別太敏感XD 08/19 22:49
23F:→ re85225:玩CS1.6囉~ 但是我不會開房-.-不然可以用GGC PTT鄉民的房 08/21 11:27
24F:噓 jack089452:GGC...恩... 08/21 14:28
25F:→ goshfju:GGC是什麼@@? 08/21 15:29
26F:噓 timchou76: GGC...恩... 08/21 15:58
27F:噓 tomchow76: GGC...蝦毀?? 08/21 19:22
28F:推 dogbydog:科科 大使準備好了 08/21 21:56
29F:→ re85225:GGC是遊戲平台 裡面也有PTT鄉民專用的房間^_^ 08/22 08:45
30F:噓 jack089452:GGC...恩...科科...先去買包CS or CS:S再來吧... 08/22 14:20
31F:噓 pargoboy:太明顯囉 08/23 13:31
32F:→ pp10086:大家都知道GGC啦 只是這個板不能討論盜板QQ 08/23 14:50
33F:→ pp10086:雖然說正版也可以玩GGC 不過一般GGC給人的直觀就是盜板 08/23 14:51
34F:→ re85225:是CS版不能討論GGC嗎? 不然各位要是有中隊的 可以跟我的 08/26 20:28
35F:→ re85225:中隊約戰打TP 我是藍鯊中隊的 我們換新論壇囉^_< 08/26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