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85225 (re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想跟PTT上的乡民们打狙击
时间Tue Aug 18 22:10:50 2009
我第一次发文 有点紧张
跟标题一样 我想找乡民们切磋一下狙击
如果愿意的话 到时候再来约时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3.21
1F:→ sllys:1.6? cso? css? 其他? 08/18 22:12
2F:推 walle:这麽好的机会 让楼下来~~~ 08/18 22:56
3F:嘘 yuenwwjd:我还没在这嘘过人耶 08/18 23:02
4F:嘘 LAPANTY:先把到妹再来吧 08/18 23:53
5F:推 EdmundLi: 先赢过walle吧 08/19 01:07
6F:推 srx005mg2833:楼上先赢过我再说 ! 08/19 01:14
7F:→ Hateson:五楼神手= = 08/19 01:22
8F:推 walle:谁叫我 .__./ 误 08/19 01:59
9F:推 Viva5566:CS或CS:S我可以^^ 08/19 02:41
10F:推 cowbaying:PK DOD的狙击啦 08/19 08:49
11F:→ jack089452:CS:S O_O)/ 08/19 10:11
12F:→ iecq:(伪) PK TF2的狙击拉......逃 08/19 10:46
13F:嘘 darkness0727:what ? 08/19 11:22
14F:→ star123:1.6 你开房 谁退谁就废狗 08/19 17:49
15F:→ star123:只轻狙重狙 08/19 17:49
16F:推 star123:(以上请勿当真) 08/19 17:52
17F:→ dogbydog:pk tf2的狙击不赖 我用一只很像狙击来跟你比..... 08/19 18:05
18F:推 jonomore:切磋而已干麻讲的好像要.... 08/19 19:33
19F:推 chatnoir:干麻嘘@@ 08/19 19:37
20F:→ iecq:不可以偷选spy来pk =.= 08/19 20:22
21F:推 goshfju:狙击我稳输的..= = 08/19 21:23
22F:推 ForGoLe:我觉得讲法还算OK啦,嘘的别太敏感XD 08/19 22:49
23F:→ re85225:玩CS1.6罗~ 但是我不会开房-.-不然可以用GGC PTT乡民的房 08/21 11:27
24F:嘘 jack089452:GGC...恩... 08/21 14:28
25F:→ goshfju:GGC是什麽@@? 08/21 15:29
26F:嘘 timchou76: GGC...恩... 08/21 15:58
27F:嘘 tomchow76: GGC...虾毁?? 08/21 19:22
28F:推 dogbydog:科科 大使准备好了 08/21 21:56
29F:→ re85225:GGC是游戏平台 里面也有PTT乡民专用的房间^_^ 08/22 08:45
30F:嘘 jack089452:GGC...恩...科科...先去买包CS or CS:S再来吧... 08/22 14:20
31F:嘘 pargoboy:太明显罗 08/23 13:31
32F:→ pp10086:大家都知道GGC啦 只是这个板不能讨论盗板QQ 08/23 14:50
33F:→ pp10086:虽然说正版也可以玩GGC 不过一般GGC给人的直观就是盗板 08/23 14:51
34F:→ re85225:是CS版不能讨论GGC吗? 不然各位要是有中队的 可以跟我的 08/26 20:28
35F:→ re85225:中队约战打TP 我是蓝鲨中队的 我们换新论坛罗^_< 08/26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