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tCarTer (洽特卡特~~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WIN7 玩TF2 都會當機 無法進入伺服器..
時間Tue Aug 18 13:42:15 2009
這幾天安裝了正式版的win7
cs 可以玩
可是tf2可以開啟遊戲
但就是無法加入伺服器玩
都會出現錯誤的訊息
或者直接挑出去
有人也會這樣嗎
我也無法自己開遊戲T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5.149.72
1F:→ pargoboy:!!! win7可以完steam喔 08/18 13:54
2F:→ pargoboy:我朋友說他的win7不能裝steam耶 08/18 13:55
3F:→ kegybsm8167:我WIN7用RC版跟RTM版,STEAM功能正常,TF2也可正常遊玩 08/18 14:40
4F:推 TAKAHIRO:樓上強者(沒誤) 08/18 14:55
5F:→ Johnny55:我現在也是用win7 steam功能正常 TF2也可以正常玩 08/18 16:26
6F:→ ChatCarTer:其實 再用幾次更新後 從開機 就可以完玩-.- 08/18 18:29
7F:推 jack089452:win7可以阿= =||| 我玩很久了... 08/19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