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tCarTer (洽特卡特~~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WIN7 玩TF2 都会当机 无法进入伺服器..
时间Tue Aug 18 13:42:15 2009
这几天安装了正式版的win7
cs 可以玩
可是tf2可以开启游戏
但就是无法加入伺服器玩
都会出现错误的讯息
或者直接挑出去
有人也会这样吗
我也无法自己开游戏T_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5.149.72
1F:→ pargoboy:!!! win7可以完steam喔 08/18 13:54
2F:→ pargoboy:我朋友说他的win7不能装steam耶 08/18 13:55
3F:→ kegybsm8167:我WIN7用RC版跟RTM版,STEAM功能正常,TF2也可正常游玩 08/18 14:40
4F:推 TAKAHIRO:楼上强者(没误) 08/18 14:55
5F:→ Johnny55:我现在也是用win7 steam功能正常 TF2也可以正常玩 08/18 16:26
6F:→ ChatCarTer:其实 再用几次更新後 从开机 就可以完玩-.- 08/18 18:29
7F:推 jack089452:win7可以阿= =||| 我玩很久了... 08/19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