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man911 (iceman911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CS1.5按"~"沒反應...
時間Mon Aug 17 10:25:15 2009
最近朋友給我CS1.5版完(我知道很舊了= = 但是我還是覺得最經典的是1.5版)
但是!!!
正當我遊戲進行中按"~"
它卻完全沒有反應啊!!!
朋友說他這版的好像沒有更新到最新
因為開房的設定第二頁也只有一個選項能勾(好像是減少LAG的)
請問各位大大
有什麼方法可以弄到最新 雖然我知道現在應該沒有1.5的相關東西了= =
先謝謝各位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21.141
1F:推 ponponx:試試看執行路徑後面加" -console" 08/17 10:31
2F:→ iceman911:敢問執行路徑檔是哪個?? 08/17 10:39
3F:推 NinJa0o0:桌面捷徑 或是到cs資料夾裡面弄個捷徑出來 08/17 10:40
4F:→ NinJa0o0:也可以到cstrike資料夾裡面找出config.cfg 改console 1 08/17 10:42
5F:推 EXZUSIC:最經典是1.3吧 = = 08/17 11:02
6F:推 eggimage:1.3真的比較經典 可以跳射子彈不會亂飛 又可連跳.. 08/17 11:43
7F:→ iecq:1.3可以拿沙漠之鷹跳殺爆頭XD 08/17 12:01
8F:推 alexice:1.3可以超級跳...喔耶! 08/17 12:03
9F:推 Aioria:心目中永遠的最愛就是1.3了...(泣) 08/17 14:38
10F:推 peterwu76:1.3 令人懷念的時代 QQ 08/17 16:02
11F:→ peterwu76:以前在網咖都會習慣,先在路徑後面看看有沒有-console XD 08/17 16:03
12F:推 yuenwwjd:1.3的時候大概整場玩家都是awp+沙漠搭配的XDDDDDDDDD 08/17 17:04
13F:→ yuenwwjd:記得在聊天室加玩家ip 一對一pk場 都是在遠距離隔牆跳 08/17 17:05
14F:→ yuenwwjd:去 好懷念 囧 08/17 17:06
15F:推 goshfju:以前的彈道太扯了XD 08/17 23:28
16F:推 aarons:one on one pk !!! one way , no bala !! 08/17 23:58
17F:→ aarons:以前很常見的cs 用語XDDDDD 08/17 23:58
18F:推 goshfju:然後台語綁英文 超蠢的 XD 08/18 00:02
19F:推 yuenwwjd:sula vaca sp4 e04 lol wow 08/18 01:33
20F:推 MiNiMusi:混亂a聊天室真的超懷念的 ><" 08/18 03:03
21F:推 pargoboy:我還記得有人在上面賣天堂裝備 = = 08/18 03:04
22F:推 ohmygodha:NO83 84 85 08/18 03:15
23F:推 vincentpp:xxx 3/l\ la li vaca pk la e04 08/18 04:59
24F:→ vincentpp:然後就有兩人退出去開血廊局 08/18 05:00
25F:推 z1987090:懷念1.0 狙擊不開鏡也有準心XD 08/18 09:41
26F:推 p633:不清楚是哪一版,以前很多人都是拿eagle猴跳爆頭的(流行招) 08/18 14:47
27F:推 alexice:1.3pk常常會變成真人pk 以前在網咖常常看到 08/18 19:14
28F:→ goshfju:嗯 要謹言慎行 XD 08/18 20:11
29F:推 luciferhsu:deagle跳殺+1 超嗨的 08/20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