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man911 (iceman911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CS1.5按"~"没反应...
时间Mon Aug 17 10:25:15 2009
最近朋友给我CS1.5版完(我知道很旧了= = 但是我还是觉得最经典的是1.5版)
但是!!!
正当我游戏进行中按"~"
它却完全没有反应啊!!!
朋友说他这版的好像没有更新到最新
因为开房的设定第二页也只有一个选项能勾(好像是减少LAG的)
请问各位大大
有什麽方法可以弄到最新 虽然我知道现在应该没有1.5的相关东西了= =
先谢谢各位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21.141
1F:推 ponponx:试试看执行路径後面加" -console" 08/17 10:31
2F:→ iceman911:敢问执行路径档是哪个?? 08/17 10:39
3F:推 NinJa0o0:桌面捷径 或是到cs资料夹里面弄个捷径出来 08/17 10:40
4F:→ NinJa0o0:也可以到cstrike资料夹里面找出config.cfg 改console 1 08/17 10:42
5F:推 EXZUSIC:最经典是1.3吧 = = 08/17 11:02
6F:推 eggimage:1.3真的比较经典 可以跳射子弹不会乱飞 又可连跳.. 08/17 11:43
7F:→ iecq:1.3可以拿沙漠之鹰跳杀爆头XD 08/17 12:01
8F:推 alexice:1.3可以超级跳...喔耶! 08/17 12:03
9F:推 Aioria:心目中永远的最爱就是1.3了...(泣) 08/17 14:38
10F:推 peterwu76:1.3 令人怀念的时代 QQ 08/17 16:02
11F:→ peterwu76:以前在网咖都会习惯,先在路径後面看看有没有-console XD 08/17 16:03
12F:推 yuenwwjd:1.3的时候大概整场玩家都是awp+沙漠搭配的XDDDDDDDDD 08/17 17:04
13F:→ yuenwwjd:记得在聊天室加玩家ip 一对一pk场 都是在远距离隔墙跳 08/17 17:05
14F:→ yuenwwjd:去 好怀念 囧 08/17 17:06
15F:推 goshfju:以前的弹道太扯了XD 08/17 23:28
16F:推 aarons:one on one pk !!! one way , no bala !! 08/17 23:58
17F:→ aarons:以前很常见的cs 用语XDDDDD 08/17 23:58
18F:推 goshfju:然後台语绑英文 超蠢的 XD 08/18 00:02
19F:推 yuenwwjd:sula vaca sp4 e04 lol wow 08/18 01:33
20F:推 MiNiMusi:混乱a聊天室真的超怀念的 ><" 08/18 03:03
21F:推 pargoboy:我还记得有人在上面卖天堂装备 = = 08/18 03:04
22F:推 ohmygodha:NO83 84 85 08/18 03:15
23F:推 vincentpp:xxx 3/l\ la li vaca pk la e04 08/18 04:59
24F:→ vincentpp:然後就有两人退出去开血廊局 08/18 05:00
25F:推 z1987090:怀念1.0 狙击不开镜也有准心XD 08/18 09:41
26F:推 p633:不清楚是哪一版,以前很多人都是拿eagle猴跳爆头的(流行招) 08/18 14:47
27F:推 alexice:1.3pk常常会变成真人pk 以前在网咖常常看到 08/18 19:14
28F:→ goshfju:嗯 要谨言慎行 XD 08/18 20:11
29F:推 luciferhsu:deagle跳杀+1 超嗨的 08/20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