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mygodha (肥滴滴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WCG CS總決賽 UMX VS e7 開始啦!!
時間Sun Aug 16 14:43:21 2009
比賽準備開始囉~~~
有多少人在看捏
我是用GGC看的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13.115
1F:→ ohmygodha:e7拿下小槍局 08/16 14:44
2F:→ ohmygodha:e7一開始連贏三場 不過UMX起槍之後扳平了 08/16 14:51
3F:推 shoub:mms://wcg2009.efun.name/WCG2009 我都沒辦法播放... 08/16 14:55
4F:→ ohmygodha:你GGC用第二伺服器試試看 我其它都不行就這個可以 08/16 15:03
5F:→ ohmygodha:ck狙擊又發飆了@@ 08/16 15:03
6F:推 LisBoy:who win ? 08/16 15:59
7F:→ ohmygodha:UMX贏了第一場 目前第二場12比7領先 08/16 16:07
8F:→ ohmygodha:12:9 08/16 16:08
9F:→ ohmygodha:剛剛有一場e7防守很漂亮~ 08/16 16:08
10F:→ ohmygodha:應該是說UMX贏了第一張圖@@ 目前在打第二張 08/16 16:10
11F:→ ohmygodha:WOW精采了 e7追到11:12 08/16 16:11
12F:推 LisBoy:thx !! 08/16 16:17
13F:→ ohmygodha:第二張圖16:11 UMX勝 恭喜^^ 08/16 16:17
14F:→ ohmygodha:蟬聯WCG代表資格~~ 08/16 16:18
15F:推 AsakuRacing:恭喜UMX 希望他們WCG這屆能有更好的成績 08/17 00:47
16F:推 p633:恭喜 UMX ,WCG加油 ! 08/17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