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mygodha (肥滴滴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WCG CS总决赛 UMX VS e7 开始啦!!
时间Sun Aug 16 14:43:21 2009
比赛准备开始罗~~~
有多少人在看捏
我是用GGC看的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13.115
1F:→ ohmygodha:e7拿下小枪局 08/16 14:44
2F:→ ohmygodha:e7一开始连赢三场 不过UMX起枪之後扳平了 08/16 14:51
3F:推 shoub:mms://wcg2009.efun.name/WCG2009 我都没办法播放... 08/16 14:55
4F:→ ohmygodha:你GGC用第二伺服器试试看 我其它都不行就这个可以 08/16 15:03
5F:→ ohmygodha:ck狙击又发飙了@@ 08/16 15:03
6F:推 LisBoy:who win ? 08/16 15:59
7F:→ ohmygodha:UMX赢了第一场 目前第二场12比7领先 08/16 16:07
8F:→ ohmygodha:12:9 08/16 16:08
9F:→ ohmygodha:刚刚有一场e7防守很漂亮~ 08/16 16:08
10F:→ ohmygodha:应该是说UMX赢了第一张图@@ 目前在打第二张 08/16 16:10
11F:→ ohmygodha:WOW精采了 e7追到11:12 08/16 16:11
12F:推 LisBoy:thx !! 08/16 16:17
13F:→ ohmygodha:第二张图16:11 UMX胜 恭喜^^ 08/16 16:17
14F:→ ohmygodha:蝉联WCG代表资格~~ 08/16 16:18
15F:推 AsakuRacing:恭喜UMX 希望他们WCG这届能有更好的成绩 08/17 00:47
16F:推 p633:恭喜 UMX ,WCG加油 ! 08/17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