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ie2570922 (SoW)
看板C-Strike
標題[TF2] 進不去遊戲?
時間Sat Aug 15 20:10:20 2009
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更新以後就進不去遊戲了
都顯示"steam伺服器過於忙碌,無法處理你的要求,請過幾秒後再重試"
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狀況?
請問該如何解決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31.180
1F:推 narsilx:+1! 08/15 20:23
2F:推 iecq:我現在能連進去玩@.@ (我昨晚也可以玩~還跑去JP sv) 08/15 20:33
3F:→ iecq:要不要試著修復steam 08/15 20:33
4F:推 Beersheep:是說我的tf2更新之後變好lag 08/15 21:43
5F:推 snakeh89232:+1 08/15 22:11
6F:→ snakeh89232:不然就是說我的門票過期要我打帳密... 08/15 22:12
7F:→ Siu:+1 我是刪除blob檔 登入後拔網路線 再當一兩次就好了 08/15 23:53
8F:→ eddie2570922:ClientRegistry.blob這個嗎? 08/16 00:40
9F:→ qoop272:你換個下載伺服器看看 我伺服器選紐還沒出過這個= A = 08/16 22:30
10F:→ qoop272:漏掉字 紐約 伺服器選台灣常常爆掉... 多換幾個伺服試試 08/16 22:32
11F:推 bs0826:我選日本也有這問題 所以應該是steam的問題 08/16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