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die2570922 (SoW)
看板C-Strike
标题[TF2] 进不去游戏?
时间Sat Aug 15 20:10:20 2009
不知道为什麽 昨天更新以後就进不去游戏了
都显示"steam伺服器过於忙碌,无法处理你的要求,请过几秒後再重试"
有没有人跟我有一样的状况?
请问该如何解决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31.180
1F:推 narsilx:+1! 08/15 20:23
2F:推 iecq:我现在能连进去玩@.@ (我昨晚也可以玩~还跑去JP sv) 08/15 20:33
3F:→ iecq:要不要试着修复steam 08/15 20:33
4F:推 Beersheep:是说我的tf2更新之後变好lag 08/15 21:43
5F:推 snakeh89232:+1 08/15 22:11
6F:→ snakeh89232:不然就是说我的门票过期要我打帐密... 08/15 22:12
7F:→ Siu:+1 我是删除blob档 登入後拔网路线 再当一两次就好了 08/15 23:53
8F:→ eddie2570922:ClientRegistry.blob这个吗? 08/16 00:40
9F:→ qoop272:你换个下载伺服器看看 我伺服器选纽还没出过这个= A = 08/16 22:30
10F:→ qoop272:漏掉字 纽约 伺服器选台湾常常爆掉... 多换几个伺服试试 08/16 22:32
11F:推 bs0826:我选日本也有这问题 所以应该是steam的问题 08/16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