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llboy (joey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WCG到底有沒有HLTV?
時間Sat Aug 15 13:21:43 2009
找遍soc,伊斯
就是沒發現有HLTV...倒是灌了軟體 現在在看及時影片...
但是廢話太多..廣告太多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86.179
1F:→ jack089452:應該是沒有QQ 08/15 14:55
2F:推 JEON:沒吧 唉唉 08/15 15:22
3F:→ lifeattitude:而且一直lag 看得好痛苦 08/15 19:30
4F:推 jonomore:本來要看 可是畫面根本跑不出來...品質好遭... 08/15 19:46
5F:推 walle:打完了嗎??還是明天還有賽程?? 08/15 21:57
6F:推 ohmygodha:GGC有轉播~ 08/15 22:57
7F:→ lifeattitude:walle 你輸了瑞典WCG的代表權..有甚麼感想 08/15 23:11
8F:→ lifeattitude:明天還有賽程 08/15 23:11
9F:推 walle:>"< 08/16 00:31
10F:噓 rock5101437:真的要噓今年WCG..第一天觀眾真的是悶到爆... 08/17 00:34
11F:→ rock5101437:一整天都在播戰鎚online..只有6點才有E7跟amitie的轉 08/17 00:36
12F:→ rock5101437:撥..現場觀眾無聊了一整天QQ 08/17 00:36
13F:→ rock5101437:不能站在選手後面看,然後沒有HLTV... 08/17 00:38
14F:推 chatnoir:樓上+1 , 而且第四名居然連張獎狀都沒有~感覺一場空 ~ 08/17 17:32
15F:→ chatnoir:一些工作人員也超兇 =_= 08/17 17:36
16F:→ chatnoir:兩天的比賽除了等,還是等,很無聊又很累。 08/17 17:37
17F:推 JEON:聽樓上的講起來跟五六年前的WCG差不多 毫無進步 科科... 08/17 17:44
18F:推 elitebby:規模也縮很多..現在連場地都直接用網咖的xD 08/17 18:08
19F:推 Xargon:今年配備算不錯,重點是y17太小了 比起往年來講有差距 08/17 19:43
20F:→ Xargon:等於全部人只能依照轉撥什麼去看什麼 失去了wcg的多元化 08/17 19:44
21F:推 ka4hebe:只覺得超擠...不過第一天好像是我這隊最拖時間 XD 辛苦了 08/17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