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llboy (joey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WCG到底有没有HLTV?
时间Sat Aug 15 13:21:43 2009
找遍soc,伊斯
就是没发现有HLTV...倒是灌了软体 现在在看及时影片...
但是废话太多..广告太多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86.179
1F:→ jack089452:应该是没有QQ 08/15 14:55
2F:推 JEON:没吧 唉唉 08/15 15:22
3F:→ lifeattitude:而且一直lag 看得好痛苦 08/15 19:30
4F:推 jonomore:本来要看 可是画面根本跑不出来...品质好遭... 08/15 19:46
5F:推 walle:打完了吗??还是明天还有赛程?? 08/15 21:57
6F:推 ohmygodha:GGC有转播~ 08/15 22:57
7F:→ lifeattitude:walle 你输了瑞典WCG的代表权..有甚麽感想 08/15 23:11
8F:→ lifeattitude:明天还有赛程 08/15 23:11
9F:推 walle:>"< 08/16 00:31
10F:嘘 rock5101437:真的要嘘今年WCG..第一天观众真的是闷到爆... 08/17 00:34
11F:→ rock5101437:一整天都在播战鎚online..只有6点才有E7跟amitie的转 08/17 00:36
12F:→ rock5101437:拨..现场观众无聊了一整天QQ 08/17 00:36
13F:→ rock5101437:不能站在选手後面看,然後没有HLTV... 08/17 00:38
14F:推 chatnoir:楼上+1 , 而且第四名居然连张奖状都没有~感觉一场空 ~ 08/17 17:32
15F:→ chatnoir:一些工作人员也超凶 =_= 08/17 17:36
16F:→ chatnoir:两天的比赛除了等,还是等,很无聊又很累。 08/17 17:37
17F:推 JEON:听楼上的讲起来跟五六年前的WCG差不多 毫无进步 科科... 08/17 17:44
18F:推 elitebby:规模也缩很多..现在连场地都直接用网咖的xD 08/17 18:08
19F:推 Xargon:今年配备算不错,重点是y17太小了 比起往年来讲有差距 08/17 19:43
20F:→ Xargon:等於全部人只能依照转拨什麽去看什麽 失去了wcg的多元化 08/17 19:44
21F:推 ka4hebe:只觉得超挤...不过第一天好像是我这队最拖时间 XD 辛苦了 08/17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