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zooka (李四端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是否可以將這個版更改成FPS版
時間Sat Aug 15 13:04:36 2009
其實這邊的討論內容已經偏向多元
而且FPS的玩家大多數會涉獵好幾種遊戲
一個遊戲開一個版討論似乎也不太可能 且頗浪費資源
所以在下我提議看看將目前的CS版改成FPS(第一人稱射擊)
不知是否可行?
--
◢██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╮
◢◤███◣ │變成巧克力! │
▉ ████ ╯──────╯
▊▕█▄█▄
▋ ◥█︻◤
▌ ◥█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1.10
1F:推 maxmoon:+1 不然每次去 ForeignGame 想討論個 FPS 也都沒人。 08/15 13:12
2F:推 eggimage:不行 會讓新來的誤入CSO板 走上不歸路 08/15 13:18
3F:→ goshfju:我覺得是 還是叫C-strike板 但所有FPS的遊戲都可討論@@? 08/15 13:19
4F:→ elitebby:感覺目前算是STEAM遊戲板 08/15 13:25
5F:推 LinkiNParK:想推樓上@@ 08/15 13:26
6F:推 Siu:沒專板的FPS遊戲都可以討論啊 08/15 13:31
7F:→ Siu:改看板名稱很久以前在小組問過 沒結果@@ 08/15 13:31
8F:→ jack089452:這樣會一堆CSO的跑來攪和=3=...不要= =+ 08/15 14:56
9F:推 iecq:維持現在 +1 08/15 15:47
10F:推 user324352:STEAM遊戲板 +1 08/15 16:06
11F:→ davidbright:沒意見,其實不錯,不然每次想發別的文都怕怕的,XD 08/15 16:18
12F:推 norainsuu:維持現狀 +1 08/15 16:58
13F:推 chalon:steam +1 之前已經投票投過了 08/15 18:43
14F:推 eddie2570922:乾脆開一個fps版好了 08/15 18:44
15F:推 jeff0323:維持現狀 所有FPS遊戲都可以討論這樣? 08/15 19:00
16F:推 Xconqueror:我覺得改名是勢在必行的...不管是steam板還是FPS板 08/15 19:04
17F:→ Xconqueror:但是名字就要決定這個版的功能...我推FPS板... 08/15 19:05
18F:→ Xconqueror:等到某方面的人多到不行的時候再分開也不遲啊~~~ 08/15 19:06
19F:→ Xconqueror:先聚集人氣最重要啦~~~ 08/15 19:06
20F:推 b34mac2:有沒有人要去成立fps板 畢竟很多冷門fps遊戲別人也未必會 08/15 19:37
21F:→ b34mac2:來CS版討論分享心得 而且CS版的文章也不會那麼雜亂 08/15 19:37
22F:→ ohmygodha:另開一個吧 我是最希望有COD系列版XD 08/15 22:58
23F:→ TAKAHIRO:突然覺得改叫STEAM版會比較好 畢竟還有其他在上面的遊戲 08/15 23:47
24F:→ TAKAHIRO:不過像是AION也在上面...(不過有人會特地用STEAM玩AION嗎 08/15 23:47
25F:推 pig8167:建議改成fps,CSO直接請他們去專版發文 08/16 00:25
26F:推 MiNiMusi:搞什麼 混在一起變成SteamFps 版不就好了= =+ 08/16 03:34
27F:推 JEON:人氣根本沒意義 重要在哪 08/16 11:09
28F:推 aarons:6894篇~ 已經投票過了,應該不太需要在投票了~這議題很早就 08/16 12:17
29F:→ aarons:結束了,應該不需要再回鍋~ 08/16 12:17
30F:推 ilovebritpop:改名叫半條命吧 08/17 16:58
31F:推 tomchow76:明明就戰慄時空= = 大陸的翻譯真的很好笑XD 08/17 18:18
32F:推 JOHNJJ:STEAM版+1 08/17 21:41
33F:→ vincentpp:七龍珠版 +1,我愛胖普烏 08/18 05:01
34F:推 doomcat:CSO還好吧XD那電腦版分的那麼細!還不是照樣在管^^ 08/18 11:05
35F:→ doomcat:只是板主會累一些~~~要不停的!刪!刪!刪! 08/18 11:06
36F:推 AntaresX:Steam +1 08/18 17:14
37F:推 aarons:其實我覺得半條命翻譯的還滿有fu的~ 08/18 17:49
38F:推 Xargon:我不覺得CS有大到專用一個版 TF2 DOD都是好遊戲 08/18 20:42
39F:推 Grammy:FPS 08/20 19:02
40F:推 calmsea31:steam+1 怕CSO也來亂XDDD 08/21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