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zooka (李四端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是否可以将这个版更改成FPS版
时间Sat Aug 15 13:04:36 2009
其实这边的讨论内容已经偏向多元
而且FPS的玩家大多数会涉猎好几种游戏
一个游戏开一个版讨论似乎也不太可能 且颇浪费资源
所以在下我提议看看将目前的CS版改成FPS(第一人称射击)
不知是否可行?
--
◢██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╮
◢◤███◣ │变成巧克力! │
▉ ████ ╯──────╯
▊▕█▄█▄
▋ ◥█︻◤
▌ ◥███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1.10
1F:推 maxmoon:+1 不然每次去 ForeignGame 想讨论个 FPS 也都没人。 08/15 13:12
2F:推 eggimage:不行 会让新来的误入CSO板 走上不归路 08/15 13:18
3F:→ goshfju:我觉得是 还是叫C-strike板 但所有FPS的游戏都可讨论@@? 08/15 13:19
4F:→ elitebby:感觉目前算是STEAM游戏板 08/15 13:25
5F:推 LinkiNParK:想推楼上@@ 08/15 13:26
6F:推 Siu:没专板的FPS游戏都可以讨论啊 08/15 13:31
7F:→ Siu:改看板名称很久以前在小组问过 没结果@@ 08/15 13:31
8F:→ jack089452:这样会一堆CSO的跑来搅和=3=...不要= =+ 08/15 14:56
9F:推 iecq:维持现在 +1 08/15 15:47
10F:推 user324352:STEAM游戏板 +1 08/15 16:06
11F:→ davidbright:没意见,其实不错,不然每次想发别的文都怕怕的,XD 08/15 16:18
12F:推 norainsuu:维持现状 +1 08/15 16:58
13F:推 chalon:steam +1 之前已经投票投过了 08/15 18:43
14F:推 eddie2570922:乾脆开一个fps版好了 08/15 18:44
15F:推 jeff0323:维持现状 所有FPS游戏都可以讨论这样? 08/15 19:00
16F:推 Xconqueror:我觉得改名是势在必行的...不管是steam板还是FPS板 08/15 19:04
17F:→ Xconqueror:但是名字就要决定这个版的功能...我推FPS板... 08/15 19:05
18F:→ Xconqueror:等到某方面的人多到不行的时候再分开也不迟啊~~~ 08/15 19:06
19F:→ Xconqueror:先聚集人气最重要啦~~~ 08/15 19:06
20F:推 b34mac2:有没有人要去成立fps板 毕竟很多冷门fps游戏别人也未必会 08/15 19:37
21F:→ b34mac2:来CS版讨论分享心得 而且CS版的文章也不会那麽杂乱 08/15 19:37
22F:→ ohmygodha:另开一个吧 我是最希望有COD系列版XD 08/15 22:58
23F:→ TAKAHIRO:突然觉得改叫STEAM版会比较好 毕竟还有其他在上面的游戏 08/15 23:47
24F:→ TAKAHIRO:不过像是AION也在上面...(不过有人会特地用STEAM玩AION吗 08/15 23:47
25F:推 pig8167:建议改成fps,CSO直接请他们去专版发文 08/16 00:25
26F:推 MiNiMusi:搞什麽 混在一起变成SteamFps 版不就好了= =+ 08/16 03:34
27F:推 JEON:人气根本没意义 重要在哪 08/16 11:09
28F:推 aarons:6894篇~ 已经投票过了,应该不太需要在投票了~这议题很早就 08/16 12:17
29F:→ aarons:结束了,应该不需要再回锅~ 08/16 12:17
30F:推 ilovebritpop:改名叫半条命吧 08/17 16:58
31F:推 tomchow76:明明就战栗时空= = 大陆的翻译真的很好笑XD 08/17 18:18
32F:推 JOHNJJ:STEAM版+1 08/17 21:41
33F:→ vincentpp:七龙珠版 +1,我爱胖普乌 08/18 05:01
34F:推 doomcat:CSO还好吧XD那电脑版分的那麽细!还不是照样在管^^ 08/18 11:05
35F:→ doomcat:只是板主会累一些~~~要不停的!删!删!删! 08/18 11:06
36F:推 AntaresX:Steam +1 08/18 17:14
37F:推 aarons:其实我觉得半条命翻译的还满有fu的~ 08/18 17:49
38F:推 Xargon:我不觉得CS有大到专用一个版 TF2 DOD都是好游戏 08/18 20:42
39F:推 Grammy:FPS 08/20 19:02
40F:推 calmsea31:steam+1 怕CSO也来乱XDDD 08/21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