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其实这边的讨论内容已经偏向多元 而且FPS的玩家大多数会涉猎好几种游戏 一个游戏开一个版讨论似乎也不太可能 且颇浪费资源 所以在下我提议看看将目前的CS版改成FPS(第一人称射击) 不知是否可行? -- ◢██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╮ ◢◤███◣ │变成巧克力! │ ▉ ████ ╯──────╯ ▊▕█▄█▄ ▋ ◥█ ▌ ◥███◤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1.10
1F:推 maxmoon:+1 不然每次去 ForeignGame 想讨论个 FPS 也都没人。 08/15 13:12
2F:推 eggimage:不行 会让新来的误入CSO板 走上不归路 08/15 13:18
3F:→ goshfju:我觉得是 还是叫C-strike板 但所有FPS的游戏都可讨论@@? 08/15 13:19
4F:→ elitebby:感觉目前算是STEAM游戏板 08/15 13:25
5F:推 LinkiNParK:想推楼上@@ 08/15 13:26
6F:推 Siu:没专板的FPS游戏都可以讨论啊 08/15 13:31
7F:→ Siu:改看板名称很久以前在小组问过 没结果@@ 08/15 13:31
8F:→ jack089452:这样会一堆CSO的跑来搅和=3=...不要= =+ 08/15 14:56
9F:推 iecq:维持现在 +1 08/15 15:47
10F:推 user324352:STEAM游戏板 +1 08/15 16:06
11F:→ davidbright:没意见,其实不错,不然每次想发别的文都怕怕的,XD 08/15 16:18
12F:推 norainsuu:维持现状 +1 08/15 16:58
13F:推 chalon:steam +1 之前已经投票投过了 08/15 18:43
14F:推 eddie2570922:乾脆开一个fps版好了 08/15 18:44
15F:推 jeff0323:维持现状 所有FPS游戏都可以讨论这样? 08/15 19:00
16F:推 Xconqueror:我觉得改名是势在必行的...不管是steam板还是FPS板 08/15 19:04
17F:→ Xconqueror:但是名字就要决定这个版的功能...我推FPS板... 08/15 19:05
18F:→ Xconqueror:等到某方面的人多到不行的时候再分开也不迟啊~~~ 08/15 19:06
19F:→ Xconqueror:先聚集人气最重要啦~~~ 08/15 19:06
20F:推 b34mac2:有没有人要去成立fps板 毕竟很多冷门fps游戏别人也未必会 08/15 19:37
21F:→ b34mac2:来CS版讨论分享心得 而且CS版的文章也不会那麽杂乱 08/15 19:37
22F:→ ohmygodha:另开一个吧 我是最希望有COD系列版XD 08/15 22:58
23F:→ TAKAHIRO:突然觉得改叫STEAM版会比较好 毕竟还有其他在上面的游戏 08/15 23:47
24F:→ TAKAHIRO:不过像是AION也在上面...(不过有人会特地用STEAM玩AION吗 08/15 23:47
25F:推 pig8167:建议改成fps,CSO直接请他们去专版发文 08/16 00:25
26F:推 MiNiMusi:搞什麽 混在一起变成SteamFps 版不就好了= =+ 08/16 03:34
27F:推 JEON:人气根本没意义 重要在哪 08/16 11:09
28F:推 aarons:6894篇~ 已经投票过了,应该不太需要在投票了~这议题很早就 08/16 12:17
29F:→ aarons:结束了,应该不需要再回锅~ 08/16 12:17
30F:推 ilovebritpop:改名叫半条命吧 08/17 16:58
31F:推 tomchow76:明明就战栗时空= = 大陆的翻译真的很好笑XD 08/17 18:18
32F:推 JOHNJJ:STEAM版+1 08/17 21:41
33F:→ vincentpp:七龙珠版 +1,我爱胖普乌 08/18 05:01
34F:推 doomcat:CSO还好吧XD那电脑版分的那麽细!还不是照样在管^^ 08/18 11:05
35F:→ doomcat:只是板主会累一些~~~要不停的!删!删!删! 08/18 11:06
36F:推 AntaresX:Steam +1 08/18 17:14
37F:推 aarons:其实我觉得半条命翻译的还满有fu的~ 08/18 17:49
38F:推 Xargon:我不觉得CS有大到专用一个版 TF2 DOD都是好游戏 08/18 20:42
39F:推 Grammy:FPS 08/20 19:02
40F:推 calmsea31:steam+1 怕CSO也来乱XDDD 08/21 10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