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gfx123 (巧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剛完cs1.6
時間Sat Aug 15 01:11:08 2009
感謝各位大大專業的講解@@
小的受惠良多
我已經發現我的問題了
就是我習慣案shift時暗tab看一下
不知道原來這樣會叫出steam的選單
所以我把他改到f12(這樣應該沒影響吧 = =?)
還有我想請問 不知道有沒人可以推薦蠻常開bloodstrike的伺服器?
感謝各位了~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46.230
1F:→ gohome0083:沒影響 我可是把選單給關掉 XD 08/15 01:11
2F:推 pp10086:不用改啊 你直接關掉 STEAM有一個選項可以關掉 08/15 01:45
3F:→ pp10086:我當初也是一直按到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 08/15 01:45
4F:推 hn12404988:常打血廊會變笨 你沒辦法適應各種距離開槍 08/15 08:08
5F:推 alexice:血廊喔...MYC或台客吧... 08/15 09:10
6F:→ goshfju:你想常玩bloodstrike不如去玩死鬥的..會比較刺激些 08/15 11:57
7F:推 elitebby:跟我一樣耶 F12 ^^ 08/15 13:24
8F:→ star123:我家中隊常開bloodstrike_1way @_@ 08/15 18:14
9F:→ star123:不過還是多打任務吧 血廊真的很無聊 08/15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