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gfx123 (巧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问题] 刚完cs1.6
时间Sat Aug 15 01:11:08 2009
感谢各位大大专业的讲解@@
小的受惠良多
我已经发现我的问题了
就是我习惯案shift时暗tab看一下
不知道原来这样会叫出steam的选单
所以我把他改到f12(这样应该没影响吧 = =?)
还有我想请问 不知道有没人可以推荐蛮常开bloodstrike的伺服器?
感谢各位了~~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46.230
1F:→ gohome0083:没影响 我可是把选单给关掉 XD 08/15 01:11
2F:推 pp10086:不用改啊 你直接关掉 STEAM有一个选项可以关掉 08/15 01:45
3F:→ pp10086:我当初也是一直按到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溃▃▄▅▇ 08/15 01:45
4F:推 hn12404988:常打血廊会变笨 你没办法适应各种距离开枪 08/15 08:08
5F:推 alexice:血廊喔...MYC或台客吧... 08/15 09:10
6F:→ goshfju:你想常玩bloodstrike不如去玩死斗的..会比较刺激些 08/15 11:57
7F:推 elitebby:跟我一样耶 F12 ^^ 08/15 13:24
8F:→ star123:我家中队常开bloodstrike_1way @_@ 08/15 18:14
9F:→ star123:不过还是多打任务吧 血廊真的很无聊 08/15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