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gfx123 (巧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剛完cs1.6
時間Fri Aug 14 05:03:52 2009
以前有玩過cs1.5 後來就沒完了 最近覺得cso外掛太多
決定玩cs1.6
可是有些不太懂
遊戲中可以像cso看玩家的資訊嗎
cs1.6有勝率戰績那種嗎
還有為何有時候會跑出類似賭博的勝率賠率 請問那些錢哪來的?
可以像cso一樣 玩家名稱顯示在頭上嗎 不然感覺很模糊常會把隊友看成敵人誤射
為何我暗shift移動會跑出tab的玩家列表
然後已經放開shift了可是還是變成慢走狀態?
還有1.6有踢人的功能嗎?
問題很多拜託各位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45.37
1F:推 NinJa0o0:config被改過吧 08/14 06:41
2F:推 norainsuu:一些基本設定啦 研究一下吧 08/14 08:42
3F:→ goshfju:其實我覺得CSO人物模組比較亂耶.. 1.6的歹徒跟警察比較 08/14 08:50
4F:→ goshfju:好分得出來 08/14 08:50
5F:→ goshfju:像CSO那樣名字顯示在頭上我想應該是不合法的@@"" 08/14 08:51
6F:→ goshfju:看玩家資訊? 我記得兩個遊戲都是按tab... 08/14 08:51
7F:→ goshfju:shift變成tab ?? 你的按鍵亂掉了吧 到option改一下 08/14 08:52
8F:→ goshfju:或把ctrike資料夾砍掉讓遊戲自己生成一個 08/14 08:53
9F:→ goshfju: cstrike 08/14 09:02
10F:推 iecq:勝率戰績、賭博(每人購買槍的錢)、銀行~都屬於SV附加外掛 08/14 10:12
11F:→ iecq:其他還有降落傘、帽子等等模組外掛~~各家SV安裝不盡相同 08/14 10:14
12F:→ BookBear:我也覺得CSO模組太亂 沒辦法立即分辨敵友 08/14 11:21
13F:推 pp10086:你可以修改一下config就ok了捏 先用預設值後再慢慢修改 08/14 17:39
14F:→ alexice:怕認錯隊友就要用cl_minmodels 1 08/14 19:05
15F:→ gohome0083:config不太會改的話 直接刪掉它 下次啟動會再生一個 08/15 01:04
16F:→ gohome0083:原始版的出來 08/15 01:04
17F:推 Jiangyande:shift+tab應該是按到好友吧.. 08/16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