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gfx123 (巧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刚完cs1.6
时间Fri Aug 14 05:03:52 2009
以前有玩过cs1.5 後来就没完了 最近觉得cso外挂太多
决定玩cs1.6
可是有些不太懂
游戏中可以像cso看玩家的资讯吗
cs1.6有胜率战绩那种吗
还有为何有时候会跑出类似赌博的胜率赔率 请问那些钱哪来的?
可以像cso一样 玩家名称显示在头上吗 不然感觉很模糊常会把队友看成敌人误射
为何我暗shift移动会跑出tab的玩家列表
然後已经放开shift了可是还是变成慢走状态?
还有1.6有踢人的功能吗?
问题很多拜托各位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2.145.37
1F:推 NinJa0o0:config被改过吧 08/14 06:41
2F:推 norainsuu:一些基本设定啦 研究一下吧 08/14 08:42
3F:→ goshfju:其实我觉得CSO人物模组比较乱耶.. 1.6的歹徒跟警察比较 08/14 08:50
4F:→ goshfju:好分得出来 08/14 08:50
5F:→ goshfju:像CSO那样名字显示在头上我想应该是不合法的@@"" 08/14 08:51
6F:→ goshfju:看玩家资讯? 我记得两个游戏都是按tab... 08/14 08:51
7F:→ goshfju:shift变成tab ?? 你的按键乱掉了吧 到option改一下 08/14 08:52
8F:→ goshfju:或把ctrike资料夹砍掉让游戏自己生成一个 08/14 08:53
9F:→ goshfju: cstrike 08/14 09:02
10F:推 iecq:胜率战绩、赌博(每人购买枪的钱)、银行~都属於SV附加外挂 08/14 10:12
11F:→ iecq:其他还有降落伞、帽子等等模组外挂~~各家SV安装不尽相同 08/14 10:14
12F:→ BookBear:我也觉得CSO模组太乱 没办法立即分辨敌友 08/14 11:21
13F:推 pp10086:你可以修改一下config就ok了捏 先用预设值後再慢慢修改 08/14 17:39
14F:→ alexice:怕认错队友就要用cl_minmodels 1 08/14 19:05
15F:→ gohome0083:config不太会改的话 直接删掉它 下次启动会再生一个 08/15 01:04
16F:→ gohome0083:原始版的出来 08/15 01:04
17F:推 Jiangyande:shift+tab应该是按到好友吧.. 08/16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