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5101437 (Ketrich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請問STEAM上的 "天堂"
時間Wed Aug 12 20:18:44 2009
就在剛剛亂看STEAM介紹遊戲畫時
我發現了 "lineage"
http://0rz.tw/nBkFI
靠!這不就天堂嗎?
內心整個都熱血起來了
有鄉民已經碰了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03.105
1F:推 NinJa0o0:Steam上面賣一堆東西啊 還有快打炫風III ! 08/12 21:14
2F:→ NinJa0o0: IV 才對..XD 08/12 21:15
3F:→ york1987:登~登登登 登~登登登 08/12 21:51
4F:→ Curapikt:1.關CS版什麼事2.本來名稱就是lineage 你lag五六年以上.. 08/12 23:57
5F:→ rock5101437:因為兩款遊戲都在steam裡面..假如你沒有玩過你可以選 08/13 07:24
6F:→ rock5101437:擇安靜不說話,沒必要把話講成這樣吧? 08/13 07:25
7F:推 TAKAHIRO:話說aion在steam上是前幾天是賣最好的 @@.... 08/13 08:04
8F:推 ankala:PO文還要人家安靜不說話.... 08/13 13:52
9F:→ ankala:搞笑嗎@@ 08/13 13:52
10F:推 lsshno1:他在跟他樓上的說話吧 08/13 14:16
11F:→ rock5101437:是阿 ankala大 我只針對4樓 08/13 17:58
12F:→ snakeh89232:四樓糗了 08/13 20:12
13F:推 shung0301:原po好嗆 08/14 13:07
14F:→ Xtreme721:所以是直接連到歐美的server 嗎 08/14 18:07
15F:推 ShaWaGer:四樓看不懂中文 還是只用迪酷不知道STEAM是什麼 08/15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