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5101437 (Ketrich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请问STEAM上的 "天堂"
时间Wed Aug 12 20:18:44 2009
就在刚刚乱看STEAM介绍游戏画时
我发现了 "lineage"
http://0rz.tw/nBkFI
靠!这不就天堂吗?
内心整个都热血起来了
有乡民已经碰了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03.105
1F:推 NinJa0o0:Steam上面卖一堆东西啊 还有快打炫风III ! 08/12 21:14
2F:→ NinJa0o0: IV 才对..XD 08/12 21:15
3F:→ york1987:登~登登登 登~登登登 08/12 21:51
4F:→ Curapikt:1.关CS版什麽事2.本来名称就是lineage 你lag五六年以上.. 08/12 23:57
5F:→ rock5101437:因为两款游戏都在steam里面..假如你没有玩过你可以选 08/13 07:24
6F:→ rock5101437:择安静不说话,没必要把话讲成这样吧? 08/13 07:25
7F:推 TAKAHIRO:话说aion在steam上是前几天是卖最好的 @@.... 08/13 08:04
8F:推 ankala:PO文还要人家安静不说话.... 08/13 13:52
9F:→ ankala:搞笑吗@@ 08/13 13:52
10F:推 lsshno1:他在跟他楼上的说话吧 08/13 14:16
11F:→ rock5101437:是阿 ankala大 我只针对4楼 08/13 17:58
12F:→ snakeh89232:四楼糗了 08/13 20:12
13F:推 shung0301:原po好呛 08/14 13:07
14F:→ Xtreme721:所以是直接连到欧美的server 吗 08/14 18:07
15F:推 ShaWaGer:四楼看不懂中文 还是只用迪酷不知道STEAM是什麽 08/15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