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vesDaniel (13@dm!Nt0n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請問ASUS 4850 玩cs出現的問題(已解決謝謝大家)
時間Wed Aug 12 02:23:59 2009
各位好,剛換了新電腦
用的顯卡是ASUS 4850 1G
在開啟CS(及warcraftIII)時 一直當機
就是螢幕顯示無訊息 然後我就得重開機一次....
後來發現steam說未支援OpenGL模式,叫我改用Software的模式開啟遊戲...
剛剛又重灌了一次驅動,結果還是一樣...
不知各位高手有解嗎
請賜教...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3.153
※ 編輯: ElvesDaniel 來自: 118.169.164.169 (08/12 02:35)
1F:→ tomchow76:顯卡用這麼好會不會太浪費呀= =''' 08/12 03:07
2F:→ tomchow76:你的power有沒有足瓦? 高階顯卡跑起來很耗電的XD 08/12 03:10
3F:推 Ghostmo:我電腦也會跑出未支援OpenGL模式 然後叫我用軟體模體開啟 08/12 03:44
4F:→ Ghostmo:不過我電腦是 NB 顯卡是X1300 不過可以用D3D開! 之前送修 08/12 03:45
5F:→ Ghostmo:有問過原廠的人 這有沒有解! 他說:他也不知道= =||| 08/12 03:46
6F:→ Ghostmo:我一直以為是我這塊顯卡有瑕疵!!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~ 08/12 03:47
7F:→ Ghostmo:不過D3D可以用我就一直用D3D玩了!! 08/12 03:49
8F:→ Ghostmo:還是希望有高手出來解答!! 08/12 03:49
9F:推 pargoboy:更新險卡驅動吧 08/12 03:59
10F:→ pargoboy:我之前也是這樣 08/12 03:59
11F:→ pargoboy:痾 沒看到後面 08/12 03:59
12F:→ jack089452:asus最近地雷卡不少...我記得官方有放修正出來的樣子 08/12 07:43
13F:→ ElvesDaniel:power用460W 跑起來應該也有410W吧 @ @ 08/12 09:06
15F:→ ElvesDaniel:恩恩 我回家試試看 感恩~ 08/12 09:51
16F:→ goshfju:d3d也不錯阿.. 08/12 12:25
17F:推 Bambe:不知道顯卡驅動換舊版的有沒有用?NV的換舊版就好了... 08/12 17:26
18F:→ goshfju:是物極必反嗎...我最古早的電腦也是跑出這樣的訊息 08/13 01:58
19F:→ goshfju:(是因為硬體太爛 XD) 08/13 01:58
20F:→ goshfju:我那時真的是乾脆就用software玩..哭哭 之後就去網咖~"~ 08/13 01:59
※ 編輯: ElvesDaniel 來自: 118.169.168.60 (08/13 02:54)
21F:→ ElvesDaniel:重灌、去ASUS網站dl最新版驅動、補丁及更新directX 08/13 02:56
22F:→ ElvesDaniel:感恩~ 08/13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