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vesDaniel (13@dm!Nt0n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请问ASUS 4850 玩cs出现的问题(已解决谢谢大家)
时间Wed Aug 12 02:23:59 2009
各位好,刚换了新电脑
用的显卡是ASUS 4850 1G
在开启CS(及warcraftIII)时 一直当机
就是萤幕显示无讯息 然後我就得重开机一次....
後来发现steam说未支援OpenGL模式,叫我改用Software的模式开启游戏...
刚刚又重灌了一次驱动,结果还是一样...
不知各位高手有解吗
请赐教...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3.153
※ 编辑: ElvesDaniel 来自: 118.169.164.169 (08/12 02:35)
1F:→ tomchow76:显卡用这麽好会不会太浪费呀= =''' 08/12 03:07
2F:→ tomchow76:你的power有没有足瓦? 高阶显卡跑起来很耗电的XD 08/12 03:10
3F:推 Ghostmo:我电脑也会跑出未支援OpenGL模式 然後叫我用软体模体开启 08/12 03:44
4F:→ Ghostmo:不过我电脑是 NB 显卡是X1300 不过可以用D3D开! 之前送修 08/12 03:45
5F:→ Ghostmo:有问过原厂的人 这有没有解! 他说:他也不知道= =||| 08/12 03:46
6F:→ Ghostmo:我一直以为是我这块显卡有瑕疵!! 原来有人跟我一样~ 08/12 03:47
7F:→ Ghostmo:不过D3D可以用我就一直用D3D玩了!! 08/12 03:49
8F:→ Ghostmo:还是希望有高手出来解答!! 08/12 03:49
9F:推 pargoboy:更新险卡驱动吧 08/12 03:59
10F:→ pargoboy:我之前也是这样 08/12 03:59
11F:→ pargoboy:痾 没看到後面 08/12 03:59
12F:→ jack089452:asus最近地雷卡不少...我记得官方有放修正出来的样子 08/12 07:43
13F:→ ElvesDaniel:power用460W 跑起来应该也有410W吧 @ @ 08/12 09:06
15F:→ ElvesDaniel:恩恩 我回家试试看 感恩~ 08/12 09:51
16F:→ goshfju:d3d也不错阿.. 08/12 12:25
17F:推 Bambe:不知道显卡驱动换旧版的有没有用?NV的换旧版就好了... 08/12 17:26
18F:→ goshfju:是物极必反吗...我最古早的电脑也是跑出这样的讯息 08/13 01:58
19F:→ goshfju:(是因为硬体太烂 XD) 08/13 01:58
20F:→ goshfju:我那时真的是乾脆就用software玩..哭哭 之後就去网咖~"~ 08/13 01:59
※ 编辑: ElvesDaniel 来自: 118.169.168.60 (08/13 02:54)
21F:→ ElvesDaniel:重灌、去ASUS网站dl最新版驱动、补丁及更新directX 08/13 02:56
22F:→ ElvesDaniel:感恩~ 08/13 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