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omore (旺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目前還有提供躲貓貓的伺服器嗎
時間Mon Aug 10 22:35:12 2009
最近不知道有沒有還有提供躲貓貓模組的伺服器..
前天好像無意間有看到 ..
好想玩...我只玩過一次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29.67
1F:推 iecq:台灣只剩一個| T'C.pcn | 卡布奇諾 202.153.161.55:27018 08/10 23:07
2F:推 wilkinson:卡布其諾好像沒什麼人? 08/10 23:23
3F:→ iecq:晚上人比較多XD 08/10 23:52
4F:→ Xtreme721:這模式人多時 還滿搞笑的xD 08/11 16:33
5F:→ jonomore:老實說跟我之前玩的有差 08/11 22:38
6F:→ jonomore:之前是有透明度% 躲起來 然後超刺激>< 08/11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