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omore (旺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目前还有提供躲猫猫的伺服器吗
时间Mon Aug 10 22:35:12 2009
最近不知道有没有还有提供躲猫猫模组的伺服器..
前天好像无意间有看到 ..
好想玩...我只玩过一次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29.67
1F:推 iecq:台湾只剩一个| T'C.pcn | 卡布奇诺 202.153.161.55:27018 08/10 23:07
2F:推 wilkinson:卡布其诺好像没什麽人? 08/10 23:23
3F:→ iecq:晚上人比较多XD 08/10 23:52
4F:→ Xtreme721:这模式人多时 还满搞笑的xD 08/11 16:33
5F:→ jonomore:老实说跟我之前玩的有差 08/11 22:38
6F:→ jonomore:之前是有透明度% 躲起来 然後超刺激>< 08/11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