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303 (殘島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黑~
時間Sat Aug 8 03:17:00 2009
※ 引述《cssawpking (我沒有暱稱)》之銘言:
: 我是下載cs DEmo論壇裡面可以和bot死鬥的那種插件
: 就是一安裝就包含了amx mod
: 但是我有一個疑問
: 就是要如何把bot的血量調高阿??
: 就是調成1000或是更高
: 是amx_heal嘛?? (這是還要另外下載插件嘛?)
: 還有我自己開伺服器和bot玩要怎麼登入自己adm阿?
我也很想知道要怎麼設定
請問有沒有好心的高手鄉民可以幫忙解決
一人回答
全鄉受益喔!!!!!!
全鄉受益喔!!!!!!
全鄉受益喔!!!!!!
全鄉受益喔!!!!!!
全鄉受益喔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47.100
1F:→ iamivers0n:原文不就說了amx_heal了嗎 裝個admin all in one就有了 08/08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