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303 (残岛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一下各位大大黑~
时间Sat Aug 8 03:17:00 2009
※ 引述《cssawpking (我没有昵称)》之铭言:
: 我是下载cs DEmo论坛里面可以和bot死斗的那种插件
: 就是一安装就包含了amx mod
: 但是我有一个疑问
: 就是要如何把bot的血量调高阿??
: 就是调成1000或是更高
: 是amx_heal嘛?? (这是还要另外下载插件嘛?)
: 还有我自己开伺服器和bot玩要怎麽登入自己adm阿?
我也很想知道要怎麽设定
请问有没有好心的高手乡民可以帮忙解决
一人回答
全乡受益喔!!!!!!
全乡受益喔!!!!!!
全乡受益喔!!!!!!
全乡受益喔!!!!!!
全乡受益喔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47.100
1F:→ iamivers0n:原文不就说了amx_heal了吗 装个admin all in one就有了 08/08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