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0087669 (新手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CS1.6 我開了場 但伺服器列表都找不到
時間Fri Aug 7 19:19:05 2009
我開場 但是伺服器列表都沒有出現我的伺服器
而用我的最愛可以找的到
但別人也不能加
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需要調得嘛
我有調sv_lan 0
感謝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06.178
※ 編輯: t0087669 來自: 219.69.106.178 (08/07 19:25)
1F:推 kodar7544:changelevel 地圖 08/07 19:25
2F:→ rock5101437:直接用connect ip 進去? 重點是ip要是對的... 08/07 20:04
3F:→ goshfju:我開遊戲也會這樣一直換關也沒用防毒防火牆都關了還是一樣 08/07 20:25
4F:→ goshfju:connect ip也是沒用 ~"~ 08/07 20:25
5F:→ t0087669:我換固定ip也沒辦法耶 08/07 21:27
6F:→ gohome0083:你先問問看別人不能加 是出現什麼錯誤提示 08/07 22:44
7F:→ t0087669:有版友可以幫我試試看可不可以加我嗎 08/08 00:11
8F:推 cowbaying:IP給我 我幫你試 08/08 02:39
9F:推 NinJa0o0:我也可以幫你試 08/08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