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0087669 (新手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CS1.6 我开了场 但伺服器列表都找不到
时间Fri Aug 7 19:19:05 2009
我开场 但是伺服器列表都没有出现我的伺服器
而用我的最爱可以找的到
但别人也不能加
请问各位大大有什麽需要调得嘛
我有调sv_lan 0
感谢大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106.178
※ 编辑: t0087669 来自: 219.69.106.178 (08/07 19:25)
1F:推 kodar7544:changelevel 地图 08/07 19:25
2F:→ rock5101437:直接用connect ip 进去? 重点是ip要是对的... 08/07 20:04
3F:→ goshfju:我开游戏也会这样一直换关也没用防毒防火墙都关了还是一样 08/07 20:25
4F:→ goshfju:connect ip也是没用 ~"~ 08/07 20:25
5F:→ t0087669:我换固定ip也没办法耶 08/07 21:27
6F:→ gohome0083:你先问问看别人不能加 是出现什麽错误提示 08/07 22:44
7F:→ t0087669:有版友可以帮我试试看可不可以加我吗 08/08 00:11
8F:推 cowbaying:IP给我 我帮你试 08/08 02:39
9F:推 NinJa0o0:我也可以帮你试 08/08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