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inpink (品客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該怎麼讓滑鼠指標跑出來?
時間Fri Aug 7 17:53:50 2009
有時候ALT+TAB切一切,就會有滑鼠指標跑出來
發現這樣的情況對我的命中率有些幫助
但是過一陣子滑鼠指標就不見了
請問有什麼方法讓滑鼠指標出現嗎?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25.199
1F:→ ravager:去買壹台爛電腦來玩,應該就可以重現你想要的情況了! 08/07 18:01
2F:推 pargoboy:黏鼻屎在螢幕上 08/07 18:12
3F:→ ak147:你媽知道你拿鼻屎年螢幕嗎 08/07 18:16
4F:→ jack089452:買張貼紙貼上去螢幕不就好了 08/07 19:00
5F:推 pp10086:拿個水性筆點一下 可以擦掉不用怕好唄 ( ̄y▽ ̄)╭ 08/07 19:48
※ 編輯: maninpink 來自: 114.32.125.199 (08/07 21:16)
6F:推 yuenwwjd:鼻屎效果好+1 08/08 00:39
7F:推 LQmei:黏鼻屎就胎歌耶= = 08/08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