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inpink (品客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该怎麽让滑鼠指标跑出来?
时间Fri Aug 7 17:53:50 2009
有时候ALT+TAB切一切,就会有滑鼠指标跑出来
发现这样的情况对我的命中率有些帮助
但是过一阵子滑鼠指标就不见了
请问有什麽方法让滑鼠指标出现吗?
谢谢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25.199
1F:→ ravager:去买壹台烂电脑来玩,应该就可以重现你想要的情况了! 08/07 18:01
2F:推 pargoboy:黏鼻屎在萤幕上 08/07 18:12
3F:→ ak147:你妈知道你拿鼻屎年萤幕吗 08/07 18:16
4F:→ jack089452:买张贴纸贴上去萤幕不就好了 08/07 19:00
5F:推 pp10086:拿个水性笔点一下 可以擦掉不用怕好呗 ( ̄y▽ ̄)╭ 08/07 19:48
※ 编辑: maninpink 来自: 114.32.125.199 (08/07 21:16)
6F:推 yuenwwjd:鼻屎效果好+1 08/08 00:39
7F:推 LQmei:黏鼻屎就胎歌耶= = 08/08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