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llboy (joey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情報] 乖女孩伺服器
時間Thu Aug 6 19:58:36 2009
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乖女孩伺服器的人員??
我和我幾個朋友 每次去那 只要第一次進去就會當在那畫面...
這問題已經存在非常久了 為什麼都沒改變阿??
有時後幾個朋友在裡面擠..結果好不容易少一個..進去死當..
結果在進去 滿人 ........
.............
可以改善一下嗎 拜託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91.88
1F:→ p633:檢查一下你是否安裝了微軟的新版IE瀏覽器,若是的話移除試試 08/06 20:12
3F:推 HowManOh:我從來沒這樣過 08/06 20:25
4F:推 LAPANTY:若是先前在其他SV玩, 請點選正常離開, 或是申請保留位囉:) 08/06 20:34
5F:推 elitebby:我也有幾次...一進sv在motd 那邊就當了 08/06 20:46
6F:推 chatnoir:進去的時候不要按太快, 等他跑完再進 ~ 08/06 22:41
7F:推 pargoboy:我之前是快樂玩伺服器 後來們伺服器換地方 就好了 08/06 22:55
8F:推 NinJa0o0:這樣問題有可能是在motd嗎? 08/06 23:20
9F:推 LAPANTY:我把登入的圖拿掉試試 08/06 23:25
10F:推 BOURN855:+1 08/07 01:20
11F:推 ak147:換地圖會踢保留位的人...常常玩到正熱被踢掉~_~ 08/07 03:49
12F:→ ak147:換地圖會踢沒有保留位的人...常常玩到正熱被踢掉~_~ 08/07 03:50
13F:→ stillboy:我並沒有..安裝新的ie..我3年前..就這樣 到現在還這樣.. 08/07 04:26
14F:→ stillboy:而且電腦也不同.. 08/07 04:26
15F:推 NinJa0o0:不是會踢沒保留位的吧...通常是9成的人都被踢掉XD 08/07 08:10
16F:→ ak147:應該是說被ping低又有保留位的擠掉了 08/07 08:47
17F:→ ak147:但別的伺服器並沒有這種情況@@ 08/07 08:47
18F:推 sai0224sai:我之前也這樣 不過自己找到解決方法XD 就是在讀取的 08/07 10:31
19F:→ sai0224sai:時候 一直按O(英文) 有時候可以跳過進版進去 08/07 10:31
20F:→ sai0224sai:不過還是有機會當掉 但是變少很多 08/07 10:32
21F:→ ruln:147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07 11:27
22F:推 norainsuu:那只好請您換個伺服器玩嚕 ak~ ^^ 08/07 12:29
23F:→ ak147:RR+S 08/07 13:44
24F:→ ruln:147一定是常常被踢...才會跑去fame玩 08/07 15:06
25F:推 yuenwwjd:147是天線寶寶嗎XDDDDDDDDD 08/07 16:26
26F:推 LAPANTY:AK147可以教一下,怎麼在換圖時把沒保留位的人都踢掉嗎?? 08/07 17:07
27F:→ LAPANTY:目前已將登入之圖面拿掉試試,如仍有問題還請告知喔謝謝 08/07 17:08
28F:推 leo19901026:一堆人潛水竟然被釣出來了 原波真高手 08/07 17:47
29F:推 ak147:比說sv23人的時候換圖 loading完就會出現沒保留位進不去的訊 08/07 17:50
30F:→ ak147:息.. 08/07 17:50
31F:推 i5385:真的是當掉嗎 還是耐心等待看看 08/07 19:41
32F:推 ChuanFunker:147不是C&T的嗎!!! 08/08 12:42
33F:→ ruln:樓上看來是老人 0.0 08/08 13:26
34F:→ ak147:funker是誰0.0 08/08 13:39
35F:推 ChuanFunker:你把我名字都叫出來了 ㄎㄎ 08/08 15:19
36F:→ ChuanFunker:你還在打CS嗎? 沒有吧! 08/08 15:20
37F:→ ak147:喔喔喔老人 我最近WOW QUIT了 晚上有空會玩一下CS 08/08 18:04
38F:→ ChuanFunker:我沒在打了 哈哈哈 08/09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