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llboy (joey)
看板C-Strike
标题[情报] 乖女孩伺服器
时间Thu Aug 6 19:58:36 2009
不知道这边有没有乖女孩伺服器的人员??
我和我几个朋友 每次去那 只要第一次进去就会当在那画面...
这问题已经存在非常久了 为什麽都没改变阿??
有时後几个朋友在里面挤..结果好不容易少一个..进去死当..
结果在进去 满人 ........
.............
可以改善一下吗 拜托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91.88
1F:→ p633:检查一下你是否安装了微软的新版IE浏览器,若是的话移除试试 08/06 20:12
3F:推 HowManOh:我从来没这样过 08/06 20:25
4F:推 LAPANTY:若是先前在其他SV玩, 请点选正常离开, 或是申请保留位罗:) 08/06 20:34
5F:推 elitebby:我也有几次...一进sv在motd 那边就当了 08/06 20:46
6F:推 chatnoir:进去的时候不要按太快, 等他跑完再进 ~ 08/06 22:41
7F:推 pargoboy:我之前是快乐玩伺服器 後来们伺服器换地方 就好了 08/06 22:55
8F:推 NinJa0o0:这样问题有可能是在motd吗? 08/06 23:20
9F:推 LAPANTY:我把登入的图拿掉试试 08/06 23:25
10F:推 BOURN855:+1 08/07 01:20
11F:推 ak147:换地图会踢保留位的人...常常玩到正热被踢掉~_~ 08/07 03:49
12F:→ ak147:换地图会踢没有保留位的人...常常玩到正热被踢掉~_~ 08/07 03:50
13F:→ stillboy:我并没有..安装新的ie..我3年前..就这样 到现在还这样.. 08/07 04:26
14F:→ stillboy:而且电脑也不同.. 08/07 04:26
15F:推 NinJa0o0:不是会踢没保留位的吧...通常是9成的人都被踢掉XD 08/07 08:10
16F:→ ak147:应该是说被ping低又有保留位的挤掉了 08/07 08:47
17F:→ ak147:但别的伺服器并没有这种情况@@ 08/07 08:47
18F:推 sai0224sai:我之前也这样 不过自己找到解决方法XD 就是在读取的 08/07 10:31
19F:→ sai0224sai:时候 一直按O(英文) 有时候可以跳过进版进去 08/07 10:31
20F:→ sai0224sai:不过还是有机会当掉 但是变少很多 08/07 10:32
21F:→ ruln:147~~~~~~~~~~~~~~~~~~~~~ 08/07 11:27
22F:推 norainsuu:那只好请您换个伺服器玩噜 ak~ ^^ 08/07 12:29
23F:→ ak147:RR+S 08/07 13:44
24F:→ ruln:147一定是常常被踢...才会跑去fame玩 08/07 15:06
25F:推 yuenwwjd:147是天线宝宝吗XDDDDDDDDD 08/07 16:26
26F:推 LAPANTY:AK147可以教一下,怎麽在换图时把没保留位的人都踢掉吗?? 08/07 17:07
27F:→ LAPANTY:目前已将登入之图面拿掉试试,如仍有问题还请告知喔谢谢 08/07 17:08
28F:推 leo19901026:一堆人潜水竟然被钓出来了 原波真高手 08/07 17:47
29F:推 ak147:比说sv23人的时候换图 loading完就会出现没保留位进不去的讯 08/07 17:50
30F:→ ak147:息.. 08/07 17:50
31F:推 i5385:真的是当掉吗 还是耐心等待看看 08/07 19:41
32F:推 ChuanFunker:147不是C&T的吗!!! 08/08 12:42
33F:→ ruln:楼上看来是老人 0.0 08/08 13:26
34F:→ ak147:funker是谁0.0 08/08 13:39
35F:推 ChuanFunker:你把我名字都叫出来了 ㄎㄎ 08/08 15:19
36F:→ ChuanFunker:你还在打CS吗? 没有吧! 08/08 15:20
37F:→ ak147:喔喔喔老人 我最近WOW QUIT了 晚上有空会玩一下CS 08/08 18:04
38F:→ ChuanFunker:我没在打了 哈哈哈 08/09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