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ValentinoV (旋律在我心。)》之銘言: : 之前用億聯光纖10M/2M打了一年多, : ping常常低到1x, : 不過偶而好像會爆ping, : 後來房東換了別家(新唐城), : 我玩某些server就開始出現高至30的loss... : (少數server不會,loss還是0) : 於是就開始了我這兩個月的惡夢, : 每次上server買槍一個不小心就會買錯槍(loss 20~ 30打起來很像爆ping的那種感覺), : ping看起來卻沒甚麼問題(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是正常的以ping 3x在玩), : 剛剛工程師來ping也沒找到問題, : 也確定不是其他用戶在下載(我用了Netcut查過也試驗過了), : 更不是Hub的問題,剛剛全都試過了, : 晚上的娛樂CS變的常常打的很無力,根本在找罪受... : 於是我決定要自己牽網路了, : 目前考慮Seednet或是Hinet的10M/2M光纖, : 不知道版友們用這兩個玩CS的ping是多少? : 另外我也考慮再牽之前的億聯光纖, : 它有比較划算的方案, : 2M/2M,或是5M/5M,當然也有之前使用過的10M/2M, : 我現在是不確定2M/2M的ping能不能跟10M/2M一樣低, : 因為他們上傳一樣,下載應該不影響吧? : 我的需求是CS的ping越低越好,下載頻寬我反而無所謂, : 這樣的話是不是上傳頻寬至少要2M以上?那不知道用5M會有甚麼效果? : 版友們可不可以提供一下自己使用的光纖網路速率以及在CS中的ping值? : 感恩感恩! : 我要擺脫這種痛苦的CS玩法... 如果不開SV自己使用 真的推薦用億聯,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有那麼一點點瑕疵 但是瑕不掩瑜 億聯的超低ping帶來的好 是超越偶爾的choke 新唐成應該就是純粹的Cable(雖然可能自稱是光纖 ) 億聯的光纖是算拉到家 因為是拉類似Cat5e的線 新唐城應該是光纖到附近機房,進家裏還是走一般CABLE 還是變成共享很大 但是他們這樣跟HxNet一樣可以自稱光纖 也是有樣學樣... 2M/2M的ping有99%的機率會比10M/2M低 (因為10m/2m光纖 一樣最後走電話線 ping就拉高了) 10m/2m可能介於20-40之間,億聯如果之前vocal你用過那大概ping就差不多是那樣 提升到5M我猜不會有什麼改變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65.116
1F:推 ValentinoV:專業! 我大概牽個2M/2M億聯光纖好了.. 08/04 01:24
2F:推 MiNiMusi:推 08/04 11:23
3F:→ goshfju:因為這篇 下次搬家考慮接億聯 XD 08/04 15:27
4F:推 YouCantGetME:你不是說要低調= =... 新店王~ 08/04 16:57
5F:推 alex0914:2m/2m 有幾個server個位數 顆顆 08/04 17:24
6F:→ MiNiMusi:樓上的意思 是褒還是貶~@@? 08/04 19:15
7F:→ alex0914:ping個位數啦XDD 08/04 19:58
8F:→ Fairytale929:不過這種自家光纖 連外(外國)應該都慢到靠北吧 08/04 20:05
9F:推 Sunal:樓上 不一定喔 寬頻版就算種花很多連國外都想哭 08/04 20:18
10F:→ YouCantGetME:ping還蠻低的 大陸 elan>sonet>hinet US差不多慢 08/05 02:23
11F:→ YouCantGetME:喔 上面的>是優於 頻寬硬是比sonet多了100KBytes... 08/05 02:25
12F:→ goshfju:至少我沒連到國外的需求 XD 08/05 04:22
13F:→ udm:要查對外頻寬就要查這個:http://map.twnic.net.tw/main04.php 08/05 11:10
14F:→ udm:不過,那只是相對的...用的人少,相對的頻寬就變大 XD 08/05 11:11
15F:→ udm:種花看起來最大..但是因為用的人最多..實際分一分搞不好最小XD 08/05 11:18
16F:→ u8642056:國內CS大站 大多是用億聯線路站的,用億聯Ping當然 08/05 11:54
17F:→ u8642056:會比較好,但用P2P你就會知道什麼叫痛苦! 08/05 11:55
18F:→ YouCantGetME:elan確定有鎖p2p 限制的程度白天晚上不一樣 08/05 12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