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akeRz ( 宁静的夏天)
看板C-Strike
标题Re: [讨论] 亿联光纤和Hinet or Seednet光纤
时间Tue Aug 4 00:20:23 2009
※ 引述《ValentinoV (旋律在我心。)》之铭言:
: 之前用亿联光纤10M/2M打了一年多,
: ping常常低到1x,
: 不过偶而好像会爆ping,
: 後来房东换了别家(新唐城),
: 我玩某些server就开始出现高至30的loss...
: (少数server不会,loss还是0)
: 於是就开始了我这两个月的恶梦,
: 每次上server买枪一个不小心就会买错枪(loss 20~ 30打起来很像爆ping的那种感觉),
: ping看起来却没甚麽问题(所以大家都以为我是正常的以ping 3x在玩),
: 刚刚工程师来ping也没找到问题,
: 也确定不是其他用户在下载(我用了Netcut查过也试验过了),
: 更不是Hub的问题,刚刚全都试过了,
: 晚上的娱乐CS变的常常打的很无力,根本在找罪受...
: 於是我决定要自己牵网路了,
: 目前考虑Seednet或是Hinet的10M/2M光纤,
: 不知道版友们用这两个玩CS的ping是多少?
: 另外我也考虑再牵之前的亿联光纤,
: 它有比较划算的方案,
: 2M/2M,或是5M/5M,当然也有之前使用过的10M/2M,
: 我现在是不确定2M/2M的ping能不能跟10M/2M一样低,
: 因为他们上传一样,下载应该不影响吧?
: 我的需求是CS的ping越低越好,下载频宽我反而无所谓,
: 这样的话是不是上传频宽至少要2M以上?那不知道用5M会有甚麽效果?
: 版友们可不可以提供一下自己使用的光纤网路速率以及在CS中的ping值?
: 感恩感恩!
: 我要摆脱这种痛苦的CS玩法...
如果不开SV自己使用 真的推荐用亿联,但是要有心理准备可能有那麽一点点瑕疵
但是瑕不掩瑜 亿联的超低ping带来的好 是超越偶尔的choke
新唐成应该就是纯粹的Cable(虽然可能自称是光纤 )
亿联的光纤是算拉到家 因为是拉类似Cat5e的线
新唐城应该是光纤到附近机房,进家里还是走一般CABLE 还是变成共享很大
但是他们这样跟HxNet一样可以自称光纤 也是有样学样...
2M/2M的ping有99%的机率会比10M/2M低
(因为10m/2m光纤 一样最後走电话线 ping就拉高了)
10m/2m可能介於20-40之间,亿联如果之前vocal你用过那大概ping就差不多是那样
提升到5M我猜不会有什麽改变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65.116
1F:推 ValentinoV:专业! 我大概牵个2M/2M亿联光纤好了.. 08/04 01:24
2F:推 MiNiMusi:推 08/04 11:23
3F:→ goshfju:因为这篇 下次搬家考虑接亿联 XD 08/04 15:27
4F:推 YouCantGetME:你不是说要低调= =... 新店王~ 08/04 16:57
5F:推 alex0914:2m/2m 有几个server个位数 颗颗 08/04 17:24
6F:→ MiNiMusi:楼上的意思 是褒还是贬~@@? 08/04 19:15
7F:→ alex0914:ping个位数啦XDD 08/04 19:58
8F:→ Fairytale929:不过这种自家光纤 连外(外国)应该都慢到靠北吧 08/04 20:05
9F:推 Sunal:楼上 不一定喔 宽频版就算种花很多连国外都想哭 08/04 20:18
10F:→ YouCantGetME:ping还蛮低的 大陆 elan>sonet>hinet US差不多慢 08/05 02:23
11F:→ YouCantGetME:喔 上面的>是优於 频宽硬是比sonet多了100KBytes... 08/05 02:25
12F:→ goshfju:至少我没连到国外的需求 XD 08/05 04:22
14F:→ udm:不过,那只是相对的...用的人少,相对的频宽就变大 XD 08/05 11:11
15F:→ udm:种花看起来最大..但是因为用的人最多..实际分一分搞不好最小XD 08/05 11:18
16F:→ u8642056:国内CS大站 大多是用亿联线路站的,用亿联Ping当然 08/05 11:54
17F:→ u8642056:会比较好,但用P2P你就会知道什麽叫痛苦! 08/05 11:55
18F:→ YouCantGetME:elan确定有锁p2p 限制的程度白天晚上不一样 08/05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