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gether1090 (倍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大家使用按鍵時也會這樣嗎?
時間Mon Aug 3 18:17:14 2009
個人現在在玩CZ單機的...(還在等待STEAM回信^^)
不過現在發現有個問題!
大家有時候應該也會按shift + space (靜止時跳)
或是Ctrl + space (dust2鑽洞的時候)
以前我玩桌電的時候不會卡住
現在改用筆電(外接鍵盤)時卻會卡住~~兩個一起按都沒反應!
後來我把輸入法"按鍵設定"把ctrl + space 改成ctrl + shift + space
結果還是一樣= =
有時候我同時要按很多按鍵時變成沒反應或者半反應!
(如:往斜前方向靜走時順便換槍 = A + W + shift + 1~5)
好怪阿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03.157
1F:→ iamivers0n:鍵位衝突吧 08/03 18:24
2F:→ iecq:1樓說的應該是正解~有些鍵盤同時按太多鍵會產生衝突,無反應. 08/03 18:36
3F:→ iecq:所以市面上才有些鍵盤販賣時~標榜遊戲專用,可以一次按5-8個鍵 08/03 18:37
4F:→ together1090:是喔...但是我當初桌電跟筆電都是同個鍵盤...怪怪醫~ 08/03 19:04
5F:→ iecq:那可能是轉接頭出問題,我也是用nb+外接鍵盤玩. 08/03 19:47
6F:→ iecq:PS2鍵盤轉USB接nb,我的轉接頭是有加晶片的那種(小貴@@") 08/03 19:50
7F:→ iecq:當初購買時店員就有說,一般無晶片的轉接頭,可能會遇到不相容 08/03 19:53
8F:推 timchou76:去敗一把機械式的吧...n鍵不卡 08/04 18:10
9F:推 elitebby:有些薄膜式也是可以多顆不衝突 只不過要做功課就是 08/04 18:28
10F:→ together1090:嗯嗯,現在有比較好了~~可以CTRL+空白~~~ 08/05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