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gether1090 (倍)
看板C-Strike
标题[讨论] 大家使用按键时也会这样吗?
时间Mon Aug 3 18:17:14 2009
个人现在在玩CZ单机的...(还在等待STEAM回信^^)
不过现在发现有个问题!
大家有时候应该也会按shift + space (静止时跳)
或是Ctrl + space (dust2钻洞的时候)
以前我玩桌电的时候不会卡住
现在改用笔电(外接键盘)时却会卡住~~两个一起按都没反应!
後来我把输入法"按键设定"把ctrl + space 改成ctrl + shift + space
结果还是一样= =
有时候我同时要按很多按键时变成没反应或者半反应!
(如:往斜前方向静走时顺便换枪 = A + W + shift + 1~5)
好怪阿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03.157
1F:→ iamivers0n:键位冲突吧 08/03 18:24
2F:→ iecq:1楼说的应该是正解~有些键盘同时按太多键会产生冲突,无反应. 08/03 18:36
3F:→ iecq:所以市面上才有些键盘贩卖时~标榜游戏专用,可以一次按5-8个键 08/03 18:37
4F:→ together1090:是喔...但是我当初桌电跟笔电都是同个键盘...怪怪医~ 08/03 19:04
5F:→ iecq:那可能是转接头出问题,我也是用nb+外接键盘玩. 08/03 19:47
6F:→ iecq:PS2键盘转USB接nb,我的转接头是有加晶片的那种(小贵@@") 08/03 19:50
7F:→ iecq:当初购买时店员就有说,一般无晶片的转接头,可能会遇到不相容 08/03 19:53
8F:推 timchou76:去败一把机械式的吧...n键不卡 08/04 18:10
9F:推 elitebby:有些薄膜式也是可以多颗不冲突 只不过要做功课就是 08/04 18:28
10F:→ together1090:嗯嗯,现在有比较好了~~可以CTRL+空白~~~ 08/05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