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0 (歐零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現在是1.6 or CSO ??
時間Thu Jul 30 01:13:19 2009
請問各位
我自從2007封槍以來
現在暑假想回回網咖打一下CS
不曉得現在1.6的情況如何??
還有很多人玩嗎?
我知道CSO 好像很多人玩
還有僵屍MODE..
不會大家都在玩那個吧 QQ
(以前常去的UFO.貓屋.猴子軍團...不知還在嗎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68.181
1F:→ ohya74921:CSO 外掛問題很嚴重...但是人多 隨時可以有人陪你玩 XD 07/30 01:14
2F:→ BSpowerx:CSO有的早在CS1.6就通通有了... 07/30 01:15
3F:→ kodar7544:UFO 貓屋還在 07/30 01:18
4F:→ oo0:THX~ CSO我實在沒什麼動力碰它 07/30 01:26
5F:推 pargoboy:殭屍模式1.6比較好玩 07/30 01:54
6F:推 foyu:我也是都在玩1.6的殭屍模式 CSS則是玩大戰場 07/30 02:51
7F:→ goshfju:建議玩1.6吧 07/30 04:56
8F:→ gohome0083:CS1.6伺服器還是一大坨 不用怕找不到人玩 07/30 07:44
9F:推 joua101:貓屋都很滿~~~ 07/30 20:27
10F:推 MooNK:CSO超多外掛 11/20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