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0 (欧零)
看板C-Strike
标题[问题] 现在是1.6 or CSO ??
时间Thu Jul 30 01:13:19 2009
请问各位
我自从2007封枪以来
现在暑假想回回网咖打一下CS
不晓得现在1.6的情况如何??
还有很多人玩吗?
我知道CSO 好像很多人玩
还有僵屍MODE..
不会大家都在玩那个吧 QQ
(以前常去的UFO.猫屋.猴子军团...不知还在吗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68.181
1F:→ ohya74921:CSO 外挂问题很严重...但是人多 随时可以有人陪你玩 XD 07/30 01:14
2F:→ BSpowerx:CSO有的早在CS1.6就通通有了... 07/30 01:15
3F:→ kodar7544:UFO 猫屋还在 07/30 01:18
4F:→ oo0:THX~ CSO我实在没什麽动力碰它 07/30 01:26
5F:推 pargoboy:殭屍模式1.6比较好玩 07/30 01:54
6F:推 foyu:我也是都在玩1.6的殭屍模式 CSS则是玩大战场 07/30 02:51
7F:→ goshfju:建议玩1.6吧 07/30 04:56
8F:→ gohome0083:CS1.6伺服器还是一大坨 不用怕找不到人玩 07/30 07:44
9F:推 joua101:猫屋都很满~~~ 07/30 20:27
10F:推 MooNK:CSO超多外挂 11/20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