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More (LittleMore)
站內Statistics
標題[程式] sas 快捷鍵 收疊指令所有的區塊
時間Sat Feb 28 01:40:06 2015
[軟體程式類別]:
sas
[程式問題]:
收疊所有的區塊
[軟體熟悉度]:
低(1~3個月)
[問題敘述]:
想要收疊程式指令所有區塊 查到的快捷鍵是 Ctrl+Alt+(數字鍵的-)
我的筆電視商務型 沒有額外的數字鍵 -
有共通的 『- ㄦ』鍵
但按了沒有作用
想請問有沒有其他的方法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67.1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atistics/M.1425058808.A.4B6.html
1F:推 west1996: 加按Fn鍵 02/28 17:22
2F:→ LittleMore: 謝謝~但還是不行 03/02 02:25
3F:推 west1996: 我講錯了,請先找一下你的鍵盤中的類數字鍵區在哪,然後 03/02 22:45
4F:→ west1996: 要先開啟類數字鍵區的功能,通常應該是Fn鍵+右上角功能 03/02 22:46
5F:→ west1996: 區塊的NmLK鍵,成功開啟後按類數字鍵區會變成輸出數字 03/02 22:47
6F:→ west1996: 這時候再用Ctrl+Alt+類數字鍵區的-應該就可以了!! 03/02 22:47
7F:→ west1996: 我以前有用過,是可以成功的~ 03/02 22:47
可以了~非常感謝你
藉由上述方法之後 找不到一個一個試 我的功能鍵奇怪的不是CTRL+ALT+-
我的電腦 聯想LENOVO
CTRL+ALT+:;ㄤ虫 全部收疊
CTRL+ALT+?/ㄥ竹 全部展開
※ 編輯: LittleMore (61.228.230.10), 03/03/2015 02:51:08
8F:推 west1996: 是那兩個鍵沒錯,仔細看一下那兩個鍵,正中間有+-的符號 03/03 22:51
9F:→ LittleMore: 我回文語意表達不清 我的意思是 我成功了 = = 03/19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