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More (LittleMore)
站内Statistics
标题[程式] sas 快捷键 收叠指令所有的区块
时间Sat Feb 28 01:40:06 2015
[软体程式类别]:
sas
[程式问题]:
收叠所有的区块
[软体熟悉度]:
低(1~3个月)
[问题叙述]:
想要收叠程式指令所有区块 查到的快捷键是 Ctrl+Alt+(数字键的-)
我的笔电视商务型 没有额外的数字键 -
有共通的 『- ㄦ』键
但按了没有作用
想请问有没有其他的方法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29.67.1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atistics/M.1425058808.A.4B6.html
1F:推 west1996: 加按Fn键 02/28 17:22
2F:→ LittleMore: 谢谢~但还是不行 03/02 02:25
3F:推 west1996: 我讲错了,请先找一下你的键盘中的类数字键区在哪,然後 03/02 22:45
4F:→ west1996: 要先开启类数字键区的功能,通常应该是Fn键+右上角功能 03/02 22:46
5F:→ west1996: 区块的NmLK键,成功开启後按类数字键区会变成输出数字 03/02 22:47
6F:→ west1996: 这时候再用Ctrl+Alt+类数字键区的-应该就可以了!! 03/02 22:47
7F:→ west1996: 我以前有用过,是可以成功的~ 03/02 22:47
可以了~非常感谢你
藉由上述方法之後 找不到一个一个试 我的功能键奇怪的不是CTRL+ALT+-
我的电脑 联想LENOVO
CTRL+ALT+:;ㄤ虫 全部收叠
CTRL+ALT+?/ㄥ竹 全部展开
※ 编辑: LittleMore (61.228.230.10), 03/03/2015 02:51:08
8F:推 west1996: 是那两个键没错,仔细看一下那两个键,正中间有+-的符号 03/03 22:51
9F:→ LittleMore: 我回文语意表达不清 我的意思是 我成功了 = = 03/19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