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作者bighsien2010 (barry)
看板Statistics
標題[程式] 使用SPSS進行羅吉斯迴歸分析後....
時間Thu Feb 26 11:25:20 2015
[軟體程式類別]:SPSS
[程式問題]:logistic
[軟體熟悉度]:低(1~3個月)
[問題敘述]:
板上的各位你們好,
我的研究目前需要使用到羅吉斯迴歸分析,
我分析完後的概要百分比雖然有達到74.5
但我各個因子的ROC曲線下的區域都介於0.3~0.7之間,
不過我手邊能取得的因子就只有這些了,
請問我該怎麼修正呢?
另外我每個連續變數的因子都有經過標準化,
公式是(Xi-平均數)/標準差,標準差後的數值會大於1
聽說一般標準化後的值會介於0~1之間,使用的公式是?
最後我想問的是,怎樣才算是一個好的羅吉斯迴歸分析結果呢?
問題可能有些愚蠢,還請各位包涵
謝謝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102.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atistics/M.1424921123.A.297.html
※ 編輯: bighsien2010 (140.120.102.86), 02/26/2015 11:27:13
1F:→ andrew43: 介於0-1的轉型應該只是 (x_i-min(x))/(max(x)-min(x)) 02/26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