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作者bighsien2010 (barry)
看板Statistics
标题[程式] 使用SPSS进行罗吉斯回归分析後....
时间Thu Feb 26 11:25:20 2015
[软体程式类别]:SPSS
[程式问题]:logistic
[软体熟悉度]:低(1~3个月)
[问题叙述]:
板上的各位你们好,
我的研究目前需要使用到罗吉斯回归分析,
我分析完後的概要百分比虽然有达到74.5
但我各个因子的ROC曲线下的区域都介於0.3~0.7之间,
不过我手边能取得的因子就只有这些了,
请问我该怎麽修正呢?
另外我每个连续变数的因子都有经过标准化,
公式是(Xi-平均数)/标准差,标准差後的数值会大於1
听说一般标准化後的值会介於0~1之间,使用的公式是?
最後我想问的是,怎样才算是一个好的罗吉斯回归分析结果呢?
问题可能有些愚蠢,还请各位包涵
谢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20.102.8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atistics/M.1424921123.A.297.html
※ 编辑: bighsien2010 (140.120.102.86), 02/26/2015 11:27:13
1F:→ andrew43: 介於0-1的转型应该只是 (x_i-min(x))/(max(x)-min(x)) 02/26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