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61022 (sandy333)
看板Statistics
標題[問題] Sas 9.4 用Win8.1穩定嗎?
時間Fri Jan 9 11:53:39 2015
有人現在用Sas9.4 作業系統是Win8.1的嗎?
因為最近研究室要換電腦,老闆希望效能好耐操,本來看重一台Win7的,但廠商說停產了
,改提供Win8.1新機種給我參考(跟原來那台規格差不多,只差在作業系統)。
所以才想請教版友,有用過Win8.1跑Sas9.4的嗎? 穩定嗎?還是快慢其實差在暫存記憶
體,跟作業系統沒差?
謝謝!
不確定能不能在這問,因為想說這裡應該比較多人使用sas,如不行我會刪除。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96.251.2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atistics/M.1420775621.A.39D.html
※ 編輯: pp61022 (120.96.251.250), 01/09/2015 12:01:52
1F:推 nk6100015: 十月時記得有衝突不好灌進去~ 01/09 14:11
2F:→ MOONY135: 不行就自己灌阿 01/09 17:28
3F:推 appletsu: 可以裝在8.1,不過裝前要確認手上sas版本是否有支援到8. 01/16 22:20
4F:→ appletsu: 1 01/16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