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61022 (sandy333)
看板Statistics
标题[问题] Sas 9.4 用Win8.1稳定吗?
时间Fri Jan 9 11:53:39 2015
有人现在用Sas9.4 作业系统是Win8.1的吗?
因为最近研究室要换电脑,老板希望效能好耐操,本来看重一台Win7的,但厂商说停产了
,改提供Win8.1新机种给我参考(跟原来那台规格差不多,只差在作业系统)。
所以才想请教版友,有用过Win8.1跑Sas9.4的吗? 稳定吗?还是快慢其实差在暂存记忆
体,跟作业系统没差?
谢谢!
不确定能不能在这问,因为想说这里应该比较多人使用sas,如不行我会删除。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0.96.251.2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tatistics/M.1420775621.A.39D.html
※ 编辑: pp61022 (120.96.251.250), 01/09/2015 12:01:52
1F:推 nk6100015: 十月时记得有冲突不好灌进去~ 01/09 14:11
2F:→ MOONY135: 不行就自己灌阿 01/09 17:28
3F:推 appletsu: 可以装在8.1,不过装前要确认手上sas版本是否有支援到8. 01/16 22:20
4F:→ appletsu: 1 01/16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