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ren (我不知道............)
看板Statistics
標題[問題] 關於SAS的問題
時間Sat Nov 4 09:46:37 2006
請問為什麼SAS的editor打一樣的東西(完全複製貼上)
我同學的電腦跑的出來
但我的就一直出現error呢?? 也沒說哪裡錯了 就只有"error"
TITLE 'Simple Linear Regression';
DATA Question1;
INPUT Coffee Price;
DATALINES;
2.57 0.77
2.50 0.74
2.35 0.72
2.30 0.73
2.25 0.76
2.20 0.75
2.11 1.08
1.94 1.81
1.97 1.39
1.06 1.20
2.02 1.17
;
PROC REG;
MODEL Coffee=Price;
PLOT Coffee*Price='$';
RUN;
只是要做簡單的回歸而已>"<
會是我電腦的問題嗎?? 麻煩高手為我解答 感激不盡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2.6
1F:推 KnightX:我執行你的程式碼並沒有出錯... 11/04 12:07
2F:推 edren:所以是我電腦的問題囉 那sas對硬體有什麼要求嗎? 11/04 12:46
3F:推 wabicone:把左下角explorer-Libraries-work裡面的一些暫存data 11/04 21:09
4F:→ wabicone:全刪掉試試看 再不行整個關掉重開一次試試 11/04 21:10
5F:推 edren:我把sas重灌了 還是不行 >"< 到底是為什麼阿?????? 11/05 00:25
6F:推 kingbee:我在猜你的電腦跟我筆電狀況依樣 先對資料設虛數x=1; 11/05 00:25
7F:→ kingbee:在proc reg;後接 by x ; 因該就會跑出來了這問題 11/05 00:26
8F:→ kingbee:我困擾很久 好在不影響運算 不然會死的很慘ㄅ 11/0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