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ren (我不知道............)
看板Statistics
标题[问题] 关於SAS的问题
时间Sat Nov 4 09:46:37 2006
请问为什麽SAS的editor打一样的东西(完全复制贴上)
我同学的电脑跑的出来
但我的就一直出现error呢?? 也没说哪里错了 就只有"error"
TITLE 'Simple Linear Regression';
DATA Question1;
INPUT Coffee Price;
DATALINES;
2.57 0.77
2.50 0.74
2.35 0.72
2.30 0.73
2.25 0.76
2.20 0.75
2.11 1.08
1.94 1.81
1.97 1.39
1.06 1.20
2.02 1.17
;
PROC REG;
MODEL Coffee=Price;
PLOT Coffee*Price='$';
RUN;
只是要做简单的回归而已>"<
会是我电脑的问题吗?? 麻烦高手为我解答 感激不尽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2.6
1F:推 KnightX:我执行你的程式码并没有出错... 11/04 12:07
2F:推 edren:所以是我电脑的问题罗 那sas对硬体有什麽要求吗? 11/04 12:46
3F:推 wabicone:把左下角explorer-Libraries-work里面的一些暂存data 11/04 21:09
4F:→ wabicone:全删掉试试看 再不行整个关掉重开一次试试 11/04 21:10
5F:推 edren:我把sas重灌了 还是不行 >"< 到底是为什麽阿?????? 11/05 00:25
6F:推 kingbee:我在猜你的电脑跟我笔电状况依样 先对资料设虚数x=1; 11/05 00:25
7F:→ kingbee:在proc reg;後接 by x ; 因该就会跑出来了这问题 11/05 00:26
8F:→ kingbee:我困扰很久 好在不影响运算 不然会死的很惨ㄅ 11/0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