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hajisai (初小晴)
看板Statistics
標題[請益] 請問各統計研究所的特長
時間Fri Oct 13 17:20:45 2006
在下目前是大四的學生 (非統計相關科系)
但是有修過幾門統計相關課程 想用推甄報考統研所
因此想詢問版上的各位大大 每家統研所的特長是什麼呢~
雖然生物、工業和財經都是必備的組別
但我想每個學校還是有各自的特色,所以詢問一下~~
先謝謝大家的回答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23.110
1F:推 bcs:高點網站有整理~~ 10/13 17:38